「國民男神」姜棟元睽違2年公開現身…超俗穿搭掀熱議! 網全傻眼:Cody是黑粉?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四大公共財產」之一的國民男神姜棟元,繼2018年的電影《宅配男逃亡曲》,睽違兩年帶著熱門電影《屍速列車》的續集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回歸,他出席16日的電影發佈會,卻意外因服裝穿搭引起了熱議,網友紛紛傻眼直呼「造型師出來面對」。

▲姜棟元為南韓公認的「四大公共財產」之一。(圖/翻攝姜棟元官網)

▲姜棟元為南韓公認的「四大公共財產」之一。(圖/翻攝姜棟元官網)

姜棟元16日出席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的製作發佈會,整整兩年未出席公開場合的他,卻因穿搭引來不少批評。他身穿格紋西裝外套,內搭一件直條紋的白色襯衫,配上紅黑相間的斜條紋領帶,下身則是穿了牛仔褲,據悉,他身上穿的整套衣服為法國品牌CÉLINE,全身上下價值約1000萬韓元(約25萬台幣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姜棟元造型受到不少批評。(圖/CFP)

▲姜棟元造型受到不少批評。(圖/CFP)

南韓網友紛紛表示「Cody(造型師)出來面對」、「Cody在跟我開玩笑?」、「這種程度的話是黑粉吧」、「一直以來穿搭都很有問題,拜託快點換掉造型師」、「看了好生氣」、「只能看臉,不忍直視臉以下的部分」,紛紛為姜棟元打抱不平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