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印軍驚傳「34名士兵」中印衝突後失蹤! 死亡數可能不只3人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印邊境4年來衝突不斷,但是16日首次發生人員死亡事件,印軍總共3人死亡,解放軍方面則是5死11傷,但是有知情人士向英國媒體《每日電訊報》(The Daily Telegraph)爆料指出,印軍還有34人在中印衝突後失蹤。

▲▼中印邊境,中印邊界,中印衝突,中國,印度,解放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印衝突後,驚傳34名士兵失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印度官方證實,印軍有1名上校指揮官、2名士兵死亡,解放軍則是5死11傷。但是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指出,還有34人在中印衝突後失蹤,據信失蹤的34人應該是被俘或死亡。不過官方對此尚未證實。

印度媒體新德里電視台(NDTV)報導,印軍的3名死者,在衝突中遭到解放軍以警棍與石塊活活打死,被襲擊的3人生前只能以徒手還擊。

根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西部戰區發言人張水利大校指出,印軍在15日晚間違背承諾,再次越過實控線非法活動,蓄意發動挑釁攻擊,引發雙方激烈的肢體衝突,造成人員傷亡。

印度軍方稱,兩國的軍事高層已經展開緊急會晤斡旋,試圖和緩局勢。不過印軍對於會晤的細節沒有做進一步解釋。

►夏天也要水煮蛋肌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