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信義區正妹騎Ubike摔出「街頭最美風景」!本尊嬌羞回應:好心騎士是誰?

▲▼信義區正妹摔一跤。(圖/翻攝貝果IG、臉書)

▲信義區正妹摔一跤,本尊出面回應。(圖/翻攝貝果IG、臉書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爆乳正妹「貝果」在台北市信義區騎Ubike,期間意外摔車,跌坐在地上,一旁的好心騎士上前攙扶,意外成為「街頭最美風景」,在網路上爆紅。事後,正妹本人害羞回應,「誰是哪(那)位好心騎士?」

台北有名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照片,發文詢問眾人「我看到了三小?該扶長輩還是扶車?」照片中是名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的女子跌坐在地,還被Ubike壓著,旁邊則有善心的騎士幫忙攙扶腳踏車,免得女子再度受傷。

不過,女子身材太過火辣,掩蓋了「跌倒受傷」的事實,重點完全擺錯了。許多網友看完,紛紛在下方留言,「為什麼有在看日本片的既視感」、「先扶車,再扶長輩上車載走」、「不知道這個美女叫什麼名字。」

▼貝果騎腳踏車摔倒,被好心騎士攙扶,害羞在IG上發問,誰是好心騎士。(圖/翻攝貝果IG)

▲▼信義區正妹摔一跤。(圖/翻攝貝果IG、臉書)

經過神通廣大網友的找尋,這名正妹的身分順利被搜出來,原來是直播主「貝果」(Ba gel),IG帳號擁有8.2萬人追蹤,裡面更是有許多性感照片。

事件發生後,貝果也在IG上再度發文,謝謝粉絲的關心,「貝果太笨了騎個ubike也會摔倒(笑) 轉個彎小小的嚇到而已 也沒有受太大的傷唷(吐舌)。」她同時也在限時動態上發文,「謝謝大家關心 誰是哪(那)位好心騎士?」

►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特價699元,點我購買!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