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湧入砲轟「歧視黑人」! 反骨男孩IG開嗆:假裝見義勇為的人滿多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「反骨男孩」(Wacky Boys)15日上傳新影片,把臉塗黑模仿「黑人抬棺」,引起已歸化台灣的美裔籃球員戴維斯(Quincy Davis)不滿,在網路上掀起爭議。許多網友湧入社群平台批評「歧視」,但反骨男孩也在Instagram回覆留言,反過來嗆道:「假裝見義勇為卻為了罵而罵的人真的滿多的呢。」

▲反骨男孩IG開嗆:假裝見義勇為的人滿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CKYBOYS 反骨男孩)

▲反骨男孩塗黑臉模仿黑人抬棺,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CKYBOYS 反骨男孩)

戴維斯15日在網路上PO反骨男孩影片截圖,斥責他們不該把塗黑臉當成遊戲,認為這樣的行為既無知、愚昧又令人失望:「Taiwan is this who we are?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?這不是一個笑話!我為在美國遭受苦難的黑人朋友們感到難過和痛苦,現在在台灣我再次經歷了一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紅「黑人抬棺」把臉塗黑  「新台灣人」怒了。(圖/翻攝自戴維斯IG)

▲戴維斯斥責反骨男孩。(圖/翻攝自戴維斯Instagram)

戴維斯發文後,許多網友湧入反骨男孩臉書、Instagram留言,有人痛斥「種族歧視玩笑不好笑」、「在亂用別人的文化前,先好好作功課好嗎」、「這確實踩到線了…而且又是最近很嚴重的事情」;但也有人認為不需過度放大,「抹黑臉就叫歧視黑人,那打粉底變白臉要不要說歧視白人」、「不是美國的標準才是對的」。

▲反骨男孩IG開嗆:假裝見義勇為的人滿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反骨WACKYBOYS)

▲反骨男孩IG開嗆:假裝見義勇為的人滿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反骨WACKYBOYS)

▲反骨男孩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CKYBOYS 反骨男孩)

對於網友態度兩極的留言,反骨男孩16日親上火線回覆,對於部分粉絲的言論「一堆被帶風向的,所以我今天男扮女裝,就是歧視女性?」、「一堆跟風正義魔人而已」表示認同,並解釋「我們辦薩諾斯也會畫成紫色」,澄清沒有要歧視誰的意思。對於眾多負評,他們也回覆:「假裝見義勇為卻為了罵而罵的人真的滿多的呢。」吐露對攻擊留言的不滿。

除了反骨男孩官方帳號,成員也在各自的Instagram吐露心情,孫生寫道:「什麼是雙重標準?我今天見識到了。」酷炫則表示:「人常常單就眼前看到的事物做解讀,卻忘了思考,先入為主而下定論,於是雙重標準出現在這社會的每個角落,很多問題也得不到真正的解套。我們的表達基本上無效,因為也沒人想聽,Who care後面要加s。」

▲反骨男孩IG開嗆:假裝見義勇為的人滿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孫生)

▲孫生Instagram發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孫生)

▲反骨男孩IG開嗆:假裝見義勇為的人滿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莊酷炫)

▲酷炫Instagram發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莊酷炫)

►夏天就是要爽買一波!超殺折扣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「過期票券」別丟!來這裡讓它們重新變黃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