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仁和上週牛棚飆速150 張育綸陪練手套都壞了

▲國體張育綸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國體張育綸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斗六報導

前旅美投手曾仁和目前正在國立體大自主訓練,國體左投張育綸常陪他練球,最近曾仁和投球狀況好,見證他在牛棚飆速150公里,傳接球時因球的威力過猛,把手套接到壞掉。

張育綸說,「學長一開始回來只有140公里不到,球質也不好,但調整半年,現在狀況很好,跟他傳接球感覺就不一樣,有接到大聯盟的球那種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仁和沒有加入任何球隊參加正式比賽,透過牛棚及隊內分組比賽進行調整,張育綸說,「他上週牛棚投到150公里,我跟他傳接球的時候,他有自己一套方式,大概中距離時就會開始投變化球的球路,最後收尾時會用力催球速,我有一咖黃色的手套,被他催到壞掉。」

不但速球吸睛,曲球也讓國體球員嚇一跳,張育綸說,「他的球路很猛,尤其是曲球,進本壘板時掉很快,之前在大聯盟曲球評價很高,第一次接有嚇到,會垂直掉下來。」曾仁和在國體分組比賽時露過一手,張育綸說,「他丟曲球時,我們在旁邊看,看出手都以為會暴投,但是都突然掉進好球帶,全部的人都『哇!』的一聲叫出來。」

目前大三的張育綸之前還在猶豫是否選秀,曾仁和看到他春季聯賽對文化大學完投9局無責失分之後,就鼓勵他試試看,他也來到味全龍測試會展現左投身手。張育綸說,「學長要我不要想太多,有時候我傳接球自己不滿意時,會到室內一直丟,他都會告訴我動作沒有太大問題,鼓勵我。」張育綸握有滑球和變速球,想跟曾仁和學曲球卻學不來,因為曾仁和的揮臂速度太快了。

關鍵字: 曾仁和國體張育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