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3次試管又失敗! 賣宜蘭千萬豪宅「200人搶私訊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趙小僑2017年甜嫁劉亮佐,將繼子銓銓視如己出,近期當YouTuber,經營自己頻道,分享女性觀點及家庭生活,最新一支影片賣起宜蘭的千萬透天豪宅,她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目前已經有200多人私訊,讓她也很驚訝。此外,她積極求子,第3次試管雖失敗,依舊不放棄,看醫生調整身體中。

▲▼趙小僑透露自己接受人工受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趙小僑)

▲趙小僑試管嬰兒3次失敗不放棄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/趙小僑女人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在頻道賣房,趙小僑表示,那天要去宜蘭辦事,習慣把照相機帶著,去房子轉一下的時候,臨時起意拍影片,她笑說:「我連燈都沒帶,整個房子拍起來超黑,想不到有很多人私訊。」她和老公原本要移居宜蘭,但兒子劉子銓對表演有興趣,也全力朝此衝刺,所以夫妻決定轉賣宜蘭4層透天豪宅,意外受到關注。

▲趙小僑直接在YouTube賣房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趙小僑女人說)

▲趙小僑直接在YouTube賣房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趙小僑女人說)

而她正在積極求子中,嘗試試管嬰兒,趙小僑說:「還在努力中,上次(第3次)不幸失敗了,婦產科醫生有提到或許我身體有別的問題,看別的醫生還在調身體。」但她目前不想放棄,用各種方式努力中。

▲▼   劉亮佐(右起)、趙小僑、劉子銓一家。          。(圖/阿斗工作室提供)

▲劉亮佐、趙小僑、劉子銓一家。(圖/資料照/阿斗工作室提供)

吃藥、打排卵針會有副作用,但她體質偏敏感,因此格外辛苦:「有一種藥吃了很像喝醉酒,有一種是吃了人不舒服噁心想吐頭暈,另一個打肚子的針,肚子很容易瘀青,打第一次痛到哭出來,不是針頭的痛,那藥水很痛,進去我身體裡面,都還要痛5分鐘。」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