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人倫悲劇!女子遭丈夫「打氣筒狂毆」 家中活活被打死

▲男子與妻子吵架,竟拿打氣筒活活打死對方。

記者柯振中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大園區12日發生人倫悲劇!李姓男子當天下午與37歲的鍾姓妻子發生爭吵,進而情緒失控,拿著打氣筒狂毆妻子,還不斷拳打腳踢,導致鍾女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檢警前往鍾女住處,發現打氣筒散落在旁,認為李姓丈夫涉有重嫌,已將人拘提到案,詳情仍在進一步偵辦。

根據檢警消息,鍾姓婦人12日下午疑似與丈夫發生爭吵,導致丈夫情緒失控,拿著打氣筒不斷毆打她,接著又對著她拳打腳踢,導致她全身多處受傷。

家人12日下午發現,鍾婦倒在家裡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嚇得趕緊報警、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經過搶救,鍾婦仍不幸身亡。院方搶救時發現,鍾婦的身上有多處外傷,頭部也有受傷,認為事情另有隱情,因此通報桃園市警局大園分局。

警方接獲報案,前往鍾婦住處採證,發現現場一片混亂,且打氣筒散落一旁,認為鍾婦的丈夫涉有重嫌,拿著拘票將李男拘提到案。檢警經過偵訊,依照家暴殺人罪嫌向桃園地院聲押,目前已經獲准,仍在詳細調查犯案動機當中。

►夏天也要水煮蛋肌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