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「軍閥」向未成年人發送AR-15步槍:維持區域內的和平與統一

▲▼西雅圖的一位饒舌歌手西蒙(Raz Simone)成為軍閥,向未成年人發送AR-15步槍。(圖/翻攝Justin Trouble YouTube)

▲西雅圖的一位饒舌歌手西蒙(Raz Simone)成為「軍閥」,向未成年人發送AR-15步槍。(圖/翻攝Justin Trouble 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黑人佛洛伊德之死造成的全美示威暴動潮,在西雅圖的「國會山自治區」(Capitol Hill Autonomous Zone,CHAZ)卻演變成激進左派團體叛亂的局面,有6個街區不但遭到佔領,成為無警察的自治區,甚至還出現「軍閥」割據的情況,並且向未成年人發送AR-15半自動步槍。

根據俄羅斯媒體「今日俄羅斯」(Russia Today)報導,當地一名叫做西蒙(Raz Simone)的饒舌歌手,在自己的臉書直播中,向年齡遠低於21歲的未成年人,發送AR-15半自動步槍,該段直播內容已經被其他網友備份。

▲▼西雅圖的一位饒舌歌手西蒙(Raz Simone)成為軍閥,向未成年人發送AR-15步槍。(圖/翻攝Justin Trouble YouTube)

▲西蒙臉書直播發送AR-15步槍的過程,已經被網友備份。(圖/翻攝Justin Trouble YouTube)

根據西雅圖所在的華盛頓州法律,向21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發送槍枝是重罪,如果因此衍生犯罪行為,將會加重其刑,另外年齡在18~21歲之間的人,只能在住處、營業場所、名下不動產內持有手槍或半自動步槍,或者只能在搬遷住所的往返途中,允許攜出槍枝。

▲▼這位接收步槍的人士,看起來未滿18歲。(圖/翻攝自Justin Trouble YouTube)

▲這位接收步槍的人士,看起來未滿18歲。(圖/翻攝自Justin Trouble YouTube)

民主黨籍的西雅圖市長杜肯(Jenny Durkan),始終沒有對CHAZ採取強力執法措施,反而專注在與總統川普之間的口水戰。杜肯強調,示威者成立的「自治區」並非「無政府主義者無法無天的荒地」, 而是「我們社區的集體悲傷以及他們對建立更美好願景的和平表達」。

西蒙則是拒絕被貼上「軍閥」的標籤,他對媒體回應表示,他創建的是實質替代警察的團體,「老實說,這是為了自治區內的和平與統一」。

►夏天也要水煮蛋肌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