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家姊妹維持一周5天訓練 參加美網視疫情、暴動而定

詹家姊妹,詹詠然、詹皓晴。(圖/台灣公開賽提供)

▲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Jean-Paul Hévin微風南山店今16日開幕,台灣網球好手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盛裝出席,吃著巧克力想念法網。對於未來的比賽計畫,她們表示,現在一周仍維持5天訓練,屆時賽事會視疫情狀況再做決定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美網公開賽計畫照常舉辦,詹詠然表示,「目前是宣布最快8月開打,我們還是先以這個目標去準備,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變數,現在賽事有大概的規劃,但也還沒完全定案,每個選手都有自己的意見,來自不同地區,而美國除了疫情,還有暴動等,某部分還有些爭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詠然提到,每周WTA都會進行視訊會議,球員可以加入會議,討論各自的想法,他們很重視球員的意見,也很想要促成比賽,會聆聽選手意見,希望到時候疫情和暴動都能減緩下來。

疫情關係使比賽充滿不確定性,許多球員也對今年比賽不抱期待,詹家姊妹表示,「還是要看到時候的狀況,在台灣看待疫情會比較樂觀,因為台灣疫情很穩定,但其他國家,不單只有比賽國的狀況,還有來自各地的選手,把所有選手都放一起,是否有風險存在,到時候危機該如何處理,還有很多需要去評估。」

網球閉門開打,引發部分球員反對,兩屆溫網冠軍科維朵娃(Petra Kvitova)就直言不如不要打,詹家姊妹對此表示,當然還是希望有觀眾,但現在是非常時期可以理解,如果比賽開打,同樣會盡力去拚,現階段仍會做好比賽的準備。

法網因為疫情預計延到9月舉行,外傳可能取消混雙賽將要取消,去年詹詠然與老搭檔多迪格(Ivan Dodig)完成2連霸,對於可能的賽制變革,詹詠然說:「現在是非常時期,如果可以打很開心,但如果不能打,也是不得不的決定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一鍋8種用途,A4大小好收納

關鍵字: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