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4行政區17日中午起「停水23小時」 應提早儲水因應

▲水龍頭,清洗,自來水,生水示意圖。(圖/記者楊筱柔攝)

▲高雄岡山等4行政區將停水23小時。(示意圖/記者楊筱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由於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大崗山場,目前正在進行「岡山區中山北路與岡燕路口1750管線緊急修漏」施工作業,預計在17日進行緊急停水,將近5萬用水戶將受到影響,水公司籲提早儲水因應。

水公司表示,停水時間將從17日中午12時到18日上午11時止,共計停水23小時,其中含施工16小時即復水時間7小時,將對岡山、阿蓮、彌陀、路竹(甲南里、甲北里、下坑里、竹圍里),受影響的用戶數為4萬8572戶。

其次水公司也說,這次停水降壓的區域為梓官區,受影響用戶為1339戶,一併呼籲停水期間將抽水馬達關閉,以免因真空及負壓造成馬達損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