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了!「珍煮丹X全家」打造全台首支泰奶雪糕 還有邪惡黑糖珍奶酷繽沙

▲▼珍煮丹X全家推出9款聯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珍煮丹X全家」推出9款聯名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繼推出全台首款黑糖珍奶甜筒後,珍煮丹再度以招牌黑糖、珍珠、鮮奶打造9款橫跨零食、甜點、冰品及罐裝飲品等聯名,其中,必吃這支泰式「泰式奶茶雪糕」,外層選用脆皮巧克力、杏仁粒,一口就是濃郁泰式風情,另外還有這杯「黑糖珍奶酷繽沙」,彷彿就像在喝黑糖珍珠鮮奶一般,通通都不能錯過,明(17)日於全家獨家開賣。

《去喔!Farm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》投票去>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poll/vote/84/138

▲▼珍煮丹X全家推出9款聯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必吃全台首款泰式奶茶雪糕。

「珍煮丹X全家」再度聯手打造9款邪惡聖品,尤其必吃耗時半年才產出的全台首款「泰式奶茶雪糕」,選用珍煮丹泰奶粉加入煉乳製成內餡,放進以70%生巧克力及杏仁粒打造的雪糕外殼當中,不僅有超美珊瑚橘糕體,還吃得到邪惡巧克力雪糕,簡直太罪惡。

另外必喝這杯「黑糖珍奶酷繽沙」,選用珍煮丹黑糖製成黑糖醬,冰沙則是錫蘭紅茶加入牛奶的奶茶冰沙,再放進Q彈黑糖麻糬,茶香、奶香、黑糖醬交織還可以咬QQ,絕對是今夏最強冰沙飲品之一。除外還有嚴選黑糖爆米花、黑糖奶茶QQ球、經典黑糖法國酥、黑糖奶茶夾心餅等零食,泰泰奶茶戚風蛋糕,黑糖奶茶以及黑糖鮮奶布丁,將在明(17)日於全台全家門市獨家開賣,提醒布丁延後至7月1日上市。

《去喔!Farm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》投票去>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poll/vote/84/138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高雄朋友注意!日式Buffet「旭集」宣布揮軍南下 開幕時間、地點曝光
►就只有冰塊!全家開賣10元「清涼冰塊杯」 網一看全傻眼:確定不是改圖?
►加了魚酥、香菜!高雄在地人激推肉燥飯老店 必點經典「銷魂組合」超罪惡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