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35K月薪少...女友吵分手 銀行哥「暗藏被動收入」:很穩定!網勸放生

情侶吵架,難過,安慰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友嫌棄薪水35K太少!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女友嫌我賺不夠多!」一名男網友苦訴,目前月平均收入35K,沒想到女友卻冷眼相待,甚至直言要分手。但明明女友也才剛畢業沒工作,讓原PO覺得莫名其妙,其實他本身有額外的股票被動收入,年薪加一加近50萬元,「常常在吵,我都不知道該怎樣了。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直言快放生吧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匿名抱怨,25歲的他在金融業上班,「最基層的職位,福利加一加含年終,每個月大概35000元。」豈料,研究所剛畢業的女友老是把分手掛在嘴邊,「說我賺太少...請問各位我真的賺很少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原PO有留一手,並沒把額外的收入坦承相告,「我的被動收入一年大概5至6萬,存股票...我先說裡面有80%的錢是父母給,年收這樣加也有接近50萬!」

原PO自認,不在意賺多少錢,「因為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很穩定了夠了。」如今原PO實在受不了,小倆口因錢而傷了感情,「女友又覺得我賺不夠多,常常在吵,我都不知道該怎樣了。」

▲▼嫌月薪35K少...女友吵分手 銀行哥「暗藏被動收入」:很穩定!網勸放生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嫌月薪35K少...女友吵分手 銀行哥「暗藏被動收入」:很穩定!網勸放生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也狂噓!(圖/翻攝Dcard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搖頭回應,「3萬5確實不多, 但也餓不死了,問他要一起打拚,還是走到這裡就好」、「那她有什麼資格嫌?」「我個人覺得蠻少的,如果是已出社會好幾年,那我可能會覺得非常少,不過少也不是重點,重點是這數字未來的升幅似乎也不大,我猜她可能不是嫌你賺不夠,是嫌你不夠上進心吧?」「她沒賺錢是在嫌什麼?等到她開始賺錢且你們有打算結婚再說」。

►媽媽的萬用神器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