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準!妳的另一半到底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?

跟什麼樣的人交往是很重要的,伴侶關係或夫妻關係最容易影響一個人一生是否幸福,到底妳的伴侶是神風特攻隊型的神隊友,或是無可救藥的豬隊友呢?如果妳還是單身,也可以看看自己身邊親朋好友、同事,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的角色呢?

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,然後依直覺選張牌

▲塔羅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 
選好了嗎?我們來看看妳選到哪種隊友

1.魔術師
神隊友與豬隊友的綜合版

▲塔羅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遇到這樣的伴侶真的會很沒轍,因為對方很看自己的感覺、心情來成為豬隊友或神隊友,魔術師代表著創造力、有能耐、又懂得學以致用,因此妳的伴侶反應是很機靈的,會在妳意想不到的時候,或是陷入瓶頸卡關的時候,突然就來個特攻,協助妳完成某些煩人事,變成了神隊友。

但有時這個隊友非常懶惰,因為太機靈了,有時就變得逃避責任,或太自以為要用自己的方式執行,卻沒有個明確方向,他覺得自己做的很棒,等著妳的讚賞,但其實會讓妳在後面擦屁股,累個半死,妳也很清楚他是挑自己喜歡的事來做,要他變成神隊友,到不如學會誠實以告,而不是用情緒來指責,妳隊友的創造力可是非常強大喔。

2.聖杯二
默契型的好夥伴

▲塔羅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聖杯二的出現是屬於溫和型的神隊友,他並不是會一直協助妳,或是幫妳幫到底的那種,而是會成為妳的好夥伴,給妳忠告,對妳真心、誠實,你們的關係不只是成為伴侶,也會是好朋友、家人、知己的角度來與彼此相處,這樣的關係是真愛大過於激情。

其實妳的伴侶知道,如果一直幫妳的人生承擔、負責,反而會害了妳,讓妳沒有提升、學習,他寧願成為妳身邊一雙明亮的雙眼,幫助妳辨別是非,不要遇到壞人、在恰當的時間點保護妳,這樣的神隊友真的很愛妳喔。

3.錢幣四
綁手綁腳豬隊友

▲塔羅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有一種伴侶是妳找他一起去幹嘛,他幾乎都說不要,總是提不起勁,或覺得在家一起打電動就是最好的,但遇到真的需要幫忙時,他也不是不幫,但妳就是沒感覺他真的有幫到什麼,好像只是讓妳更忙,生活久了、總是過度忙碌或一成不變之下,就變得很不想繼續相處。

妳的豬隊友內心其實有過度保守的傾向,做很多事情前都會有個評估判斷,想著這麼做會得到什麼,當這樣的想法過多時,當然容易造成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的狀況,因為什麼事都要講求投資報酬率、或要有條件交換時,就變成了一種有條件、限制的關係了,或許妳真的該好好跟隊友深談,如何繼續這段關係,雙方都還是有機會可以調整的喔。

4.權杖五
為反對而反對的豬隊友

▲塔羅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妳也是愛妳的伴侶,也喜歡跟他在一起,但他有時就很容易變成情緒上很幼稚的豬隊友,在某些時候很容易有種小孩子脾氣,為反對而反對,情緒一出來怎麼跟他好說歹說,都沒用,非要等他氣消,才能繼續進行事情,這對妳來說有時真的很困擾。

因為妳是不喜歡把情緒和做事混為一談的人,但妳家隊友卻是個性情中人,好處是很重人情,但壞處是過度重視感覺,有些話必須很有技巧的跟他聊,他才能接受,當妳累的時候會真的很想哭,但這樣的對友是很有希望可以培養成神隊友的喔,只要妳懂得尊重和信任,不要把他當孩子看,漸漸的妳的隊友會成長許多。

5.世界
神風特攻隊

▲塔羅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恭喜妳選到神風特攻隊等級的神隊友,有種隊友是,妳只要回到家他就張羅好許多大小事,妳沒想到的他也會先想到,也不會讓妳太累,總是寵著妳、保護妳,把妳捧在手掌心上,有時他不只是照顧妳,會連妳的家人都一起考量進去,讓妳完全感受到對妳滿滿的愛。

這樣的隊友完全是可以結婚等級了,但要注意的是妳可不要變成豬隊友,讓他過度勞累囉,要懂得互相分擔責任,並且也要懂得站在他的立場為他想想,世界牌是發自內心的快樂,你們在一起相處是穩定與被祝福的關係,但要記得設定好目標別半途而廢,一起活在當下建立未來,是很美好的。

文/柯夢波丹 圖/COSMO

當桃花降臨時,妳能牢牢抓緊嗎?抽張牌看看自己近期會不會順利脫單!

12星座常換工作的原因?雙子沒有堅持下去的毅力、天蠍座總是對工作充滿抱怨...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