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投入高雄市長補選!李雅靜密集拜訪前輩 朱立倫、郝龍斌大讚:有勇氣

▲▼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宣布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後,陸續拜訪黨內前輩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宣布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後,陸續拜訪黨內前輩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中選會11日公告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舉行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12日晚間表態,將參加高雄市長補選。對此,李雅靜於本周展開密集行程拜訪,15日表示,除了拜會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外,同時也拜訪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、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、智庫副執行長李哲華,希望能藉此向前輩汲取經驗。

李雅靜說,前往黨中央拜會除了請益之外,也向李乾龍秘書長表達投入市長補選的堅定決心,因為自己是青壯世代,來自平凡家庭,出身公務體系,後來從政擔任三屆市議員,深刻體會市民期待什麼樣的市長,所以,除了向黨中央表達參選決心外,更多的是闡述參選理念,希望獲得黨中央的青睞,在第一階段脫穎而出獲得黨內徵召代表國民黨參選。

李雅靜說,請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、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過程中,針對市長任內的施政方針,雙方提出討論與分享,她也因此汲取非常多寶貴的經驗,做為未來擬訂政見、規劃市政藍圖重要的參考依據,另外因智庫副執行長李哲華為中央黨部主發會主委,也給予她許多選戰方向及策略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宣布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後,陸續拜訪黨內前輩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李雅靜、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。

另外,郝龍斌、朱立倫、李哲華於拜會當中,都給予李雅靜高度讚賞,肯定李雅靜巾幗不讓鬚眉的高度勇氣,在國民黨最需要的時候,勇敢站出來承擔,認為這點相當不容易。

李雅靜指出,國民黨對高雄市民始終有責任與使命,沒有退縮的理由,高雄也不是只有一個選擇,距離補選剩下不到2個月,時間非常緊迫,但是目前都1天當2天用,會在有限的時間進行密集的請益。

李雅靜最後提到,前輩們的經驗非常寶貴,且具重要參考價值,未來將持續拜訪政壇前輩汲取經驗,同時也說,她是小人物,唯有以誠懇、專業的態度面對市民朋友,才能獲得市民朋友的肯定,未來將走訪全市各區傾聽市民朋友的聲音與期待。
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