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尾妹遭擄淪性奴畫面曝!「不准穿內衣褲」囚禁12hrs 變態渣男:只有親親

▲▼監視器拍下65歲簡男搭訕22歲輕度智能障礙馬尾妹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監視器拍下65歲簡男搭訕22歲輕度智能障礙馬尾妹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工人上月等公車時,搭訕一名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女子,將她拐騙回家性侵,為了滿足隨時可以逞獸慾,還不讓女子穿衣,強迫當「性奴」12小時;家屬發現女子失聯,立刻報警協尋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將她從工人家中救出,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移送偵辦。

65歲簡姓男子平時在工地做工,在新北市租屋獨居,5月間,他到台北市龍山寺閒晃,在公車站旁看到一名22歲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女子,見她穿著貼身牛仔褲,綁著俏麗馬尾,不禁起了色慾,大膽地上前搭訕。

女子因為口語表達不清,簡男趁機連哄帶騙帶她搭上捷運返回租屋處,強行對她舌吻脫衣,最後性侵得逞;更誇張的是,簡男變態地喝令女子要全裸,不准穿內衣褲,以方便他隨時可以發洩性慾,中午外出用餐,更將女子反鎖屋內軟禁。

由於女子一早外出後,隨即失聯,家屬心急如焚,報警請求協尋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找到簡男住處,應門時,還裝得若無其事,直到警方表明掌握事證,他才乖乖配合,一進屋內,就看到衣不蔽體的女子呆坐客廳,女警趕緊協助穿衣,結束12小時性禁臠。

簡男被帶回派出所偵訊時辯稱,2人是情投意合,也僅限親吻、身體愛撫,並沒有性侵,因不知道她住在哪才沒送她回去,根本沒有軟禁她,警方不採信,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將他移送偵辦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