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亮身體長腫瘤! 1個月前才爆肝暈倒…長期熬夜健康亮紅燈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YouTuber閃亮亮外型甜美,有著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的封號,儘管日前退出團體「硬漢兄弟」,依舊擁有高人氣,接下不少工作,日前卻突然因為長期熬夜病倒,當時嚇壞不少人,事隔1個月,她如今又自爆身體長了腫瘤,令大票粉絲紛紛留言關心。

▲▼閃亮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▲▼閃亮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 ▲閃亮亮外型甜美,有著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閃亮亮16日凌晨發文透露,近來因為太過勞累,被閨蜜帶去按摩放鬆,還因此結識了負責幫她按摩的一名姐姐。然而,她接著話鋒一轉,「聊我們兩個都為腫瘤而煩惱的事,太可愛了,邊按邊抱怨腫瘤。」自爆身體長了腫瘤。

所幸,閃亮亮透露,自己和按摩師都是良性腫瘤,只需要定期檢查即可,要粉絲不用太過擔心。一番言論一出,仍令大票網友擔心不已,不少人更紛紛留言提醒,「注意身體」、「再忙也要注意身體健康」、「亮亮記得放鬆一點拉,讓自己休息休息,不要因為工作關係忘記去檢查喔」。

事實上,閃亮亮5月中就曾因為長期熬夜「爆肝」,在家樓下的超商昏倒,送醫檢查後發現肝指數整整飆高3倍,顯見身體出了問題,她當時就藉著自身例子沉重提醒:「工作真的不要硬撐,身體健康永遠第一。」

►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斯超殺365元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▲閃亮亮爆肝昏倒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▲閃亮亮爆肝昏倒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▲閃亮亮5月中就曾爆肝昏倒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