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灣製造!宏達電5G手機2萬有找 HTC U20 5G搭載5鏡頭首度亮相 

記者姚惠茹/新北報導

宏達電(HTC)今(16)日舉辦「1+1無限可能」新品發表會,亮相首款5G高速傳輸手機「HTC U20 5G」,主打5鏡頭、6.8吋大螢幕、5000mAh大電量、256GB大容量規格,售價18990元,並預計從7月1日開始預購,更強調為首款台灣製造生產的5G手機。

HTC U20 5G主打為市面上首款採用高通Snapdragon 765G行動平台的5G手機,具有高通Snapdragon X52 5G數據機及射頻系統,即使在需求最嚴苛的5G用例下也能提供出色的性能,同時可實現智慧多鏡頭拍攝、高速電競體驗和持久電池續航力。

▲台灣製造!宏達電5G手機2萬有找 「HTC U20 5G」搭載5鏡頭首度亮相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宏達電發表首款5G手機HTC U20 5G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HTC U20 5G支援SA&NSA雙模,主要是確保在5G建設過渡期間使用無慮,並採用完整的ENDC技術,允許設備在同一頻譜帶上同時接入LTE和5G,迎接5G即將在台灣開台,未將將可望在短時間內加載最高畫質的串流影片、大型檔案,甚至360度的沈浸式影片,開啟雲端VR互動內容時代。

HTC U20 5G搭載全新5鏡頭,包含3200萬畫素的自拍前鏡頭,以及4800萬畫素的主鏡頭,涵蓋大光圈、118°超廣角、超微距20mm鏡頭、散景功能,並具備Al場景偵測,像是人像模式、夜拍模式等等,影像畫質更是採用4K等級。

▲台灣製造!宏達電首度亮相5G手機「HTC U20 5G」 搭載5鏡頭不到2萬元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HTC U20 5G推出「晶岩白」、「墨晶綠」兩色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外觀方面,HTC U20 5G採用6.8吋的FHD+大螢幕,搭配20:9的超高螢幕占比,為目前市面上螢幕最大的5G手機,並以未經拋光打磨的礦石為靈感進行外觀設計,從光柵變化來設計霧感光澤被蓋,並推出「晶岩白」、「墨晶綠」兩色款式做選擇。

宏達電執行長Yves Maitre表示,HTC是全球公認在5G、XR與AI領域中發展有目共睹的企業,而HTC U20 5G登場後,也代表HTC全產品線跨入新世代,並在未來5G發展搶佔先機,奪得強而有力的地位,而HTC也將在發展5G、XR與AI的基礎上,繼續朝VIVE Reality的願景邁進。

▲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、HTC CEO Yves Maitre。(圖/HTC提供)

▲左起為HTC CEO Yves Maitre、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。(圖/HTC提供)

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,5G在台灣即將開台,HTC U20 5G期待與台灣五大系統商5G行動網路的技術,提供未來的全新5G服務,而HTC U20 5G更將在宏達電的桃園工廠生產,成為全球第一支台灣製造的5G手機,

HTC U20 5G提供8GB RAM/ 256G ROM版本,建議售價為18990元,預計從7月1日開放預購,而消費者只要在7月上網預約登錄購買,即可獲得「HTC U20 5G早鳥禮」的HTC運動藍牙耳機及HTC透視雙料防震邊框殼。

▲台灣製造!宏達電5G手機2萬有找 「HTC U20 5G」搭載5鏡頭首度亮相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宏達電首款5G手機HTC U20 5G建議售價18990元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換1.5倍東森幣

相關閱讀:
宏達電發表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 下半年再推VIVE XR Suite軟體服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