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催婚!老媽「一句神反殺」單身哥秒投降 網笑:寶寶一定很可愛

▲結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單身,還被媽狂逼結婚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可能期待我有朝一日征服宇宙!」一名男網友爆笑表示,經常被老媽逼問婚事,言意之下就是想抱孫傳宗接代,偏偏原PO另一半連個影都沒有,每次只好裝傻回應,「如果我娶外國人,妳接受嗎?」結果老媽一句神回,「你是家裡單傳,就算是娶外星人,我也能接受!」此話一出笑壞眾多網友,「娶美人魚會不會比較好?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爆笑糗事,目前正值適婚年齡的他,遲遲沒有另一半愛相隨,讓急著抱孫的老爸老媽著急不已。某日,老媽又傳LINE催婚,「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交女友結婚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過N次的原PO只好見招拆招,幽默回應「如果我娶外國人,妳接受嗎?」薑是老的辣的老母,下秒不加思索回應「你是家裡單傳,就算是娶外星人,我也能接受!」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原PO只好落跑為上策,接著笑回「客戶找我了,掰!」留下一臉錯愕的老媽。

▲▼狂催婚!老媽「一句神反殺」單身兒秒嚇逃 網笑:寶寶一定很可愛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狂催婚!老媽「一句神反殺」單身兒秒嚇逃 網笑:寶寶一定很可愛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笑問,是不是只要能交配就好?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文章貼出後,引來4千多名網友邪笑直呼,「異形變種,上吧」、「說男男看看?」「外星人是一種大膽的想法!」「跟媽媽說媳婦還在幼兒園或國小,等她長大就娶回家」、「娶美人魚會不會比較好?」「是不是只要能交配生小孩就可以了」、「就說你要嫁人就好了」、「外星人眼睛很大又瘦,寶寶一定很可愛」。

►媽媽的萬用神器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