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置升級!16吋MacBook Pro、Mac Pro雙雙添增硬體選項

▲▼16吋MacBook Pro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16吋MacBook Pro硬體選項升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蘋果今(16)日悄悄為16吋MacBook Pro及Mac Pro添增硬體規格選項。用戶將可替16吋MacBook Pro選購AMD Radeon Pro 5600M的GPU,或為Mac Pro添購可用來擴充容量用的SSD套件組。

16吋MacBook Pro搭配AMD Radeon Pro 5600M GPU(配備8GB HBM2記憶體),預計將較原先基礎款的Radeon Pro 5500M(配備4GB GDDR6)提升75%的效能。當然價格也是水漲船高,升級Radeon Pro 5600M將較需額外追加700美元(約新台幣2.09萬元)。台灣官網已釋出添增選項的預告,但尚未正式發布。

▼蘋果官網選購處已有預告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▲▼16吋MacBook Pro、Mac Pro雙雙添增硬體選項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Mac Pro方面,蘋果已於官網上架了4組不同容量的SSD套件組,最高可為自己的電腦增加最高8TB的容量。目前台灣官網已上架,但尚未開放購買,其中8TB SSD套件售價為8.4萬元,內含兩個4TB模組,可用於替換系統中現有的SSD模組,不過需自行安裝。

▼8TB SSD套件組售價8.4萬元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▲▼16吋MacBook Pro、Mac Pro雙雙添增硬體選項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科技新聞網站《9to5Mac》指出,Mac Pro的SSD套件組的推出應該會受到好評,因為蘋果先前從未表示Mac Pro可自行升級儲存空間,並要求用戶若有替換SSD的需求,須將設備送回Apple Support。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