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翰爸「胃破7大洞」抑鬱亡…連醫師都看傻!李母搬離傷心地:不敢自己搭火車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鐵路勇警李承翰遭到刺殺,鄭嫌一審因精神問題獲判無罪,父親李增文無法接受打擊,於7日因嚴重胃出血離世。今(16日)李父舉行公祭,李母神情哀戚替亡夫拈香,並語重心長地表示,已經決定未來搬到台中與女兒同住,離開嘉義這塊傷心地,後續二審訴訟也不會「代夫出征」,將委由鐵路警察局及律師處理。

▲▼鐵路勇警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公祭,李姊叩首淚崩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鐵路勇警李承翰父親李增文今公祭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民進黨籍嘉義市立委王惠美稍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日前隨賴副總統前往聖馬爾定醫院拜會院長及副院長,他們報告說,現在的醫療技術相當發達,不可能會有人胃破到如此程度才來就醫,但當天李增文送到院時發現胃部破了7個大洞,如此的痛苦常人根本難以忍受,可想而知承翰爸爸內心的痛苦早已遠遠超越肉體的病痛,因此胃都已經嚴重出血了,仍然「毋知影痛」,用一句台語的話說,「承翰爸爸真的是被『凝(鬱結)死的』!」

▲▼承翰爸「胃破7大洞」抑鬱亡…連醫師都看傻!李母將搬往台中 離開嘉義傷心地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王惠美說,李增文真的是被活活「凝死的」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在公祭現場,李承翰的阿嬤也不顧「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」的習俗,一早就在親友的攙扶下前往靈堂送兒子最後一程,畫面令人相當揪心。

▲▼承翰爸「胃破7大洞」抑鬱亡…連醫師都看傻!李母將搬往台中 離開嘉義傷心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李增文的母親今前往公祭現場,白髮人送黑髮人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另一方面,原本外傳鐵警刺殺案二審將改由李母代表參與訴訟,但今李母表示,自己不會「代夫出征」,因為案發後已經不敢自己一個人搭火車,就算開車南下,也是「去一次痛苦一次」;對於未來,李母說,待送完亡夫最後一程後,將離開嘉義這塊傷心地,搬往台中與女兒同住,曾與兒子、丈夫一起生活的老家,也只有偶爾才會再回來了,後續的二審訴訟,將交由鐵路警察局與委任律師處理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▼李母表示,未來將搬到台中與女兒同住,離開嘉義這塊傷心地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▼承翰爸「胃破7大洞」抑鬱亡…連醫師都看傻!李母將搬往台中 離開嘉義傷心地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▼鐵路勇警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公祭,李母上香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