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在不瘋狂」游否希認愛「圈內知名團員」 公開女友4特徵:會先有後婚

記者林彥君/專訪

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前團長游否希退團後開工作室,近期加入新東家擔任導演,游否希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,分享近況。他在上月在網路上貼出一張疑似女友的同框照,表示:「一藏,就是五年。」讓網友好奇是否是好事近了?游否希不改綜藝感十足的回應,但終於鬆口認愛。

▲▼游否希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游否希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貼遮臉合照引起討論,游否希笑說,自己不是最近才和女性朋友合照,「一直以來都在PO。」對於大家關注的感情狀態,他神色略顯緊張,大方認愛,「對於私生活,觀眾愛看、我們愛說,有時候沒有的事情說成有,不講得太誇張,結婚我才會說真的,在這之前大家都有空間交往,因為我的女朋友是比較特別的,是這個圈子蠻有知名度的。」

▲▼游否希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游否希談到女友,表情害羞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遲遲不想公開,也是擔心戀情被大家討論,少了私人空間,游否希幽默表示:「大家都是公眾人物,談關起門的戀愛就好,被狗仔跟很多次了,我們自己也會擔心,如果在外面被拍到,絕對不是我的女朋友,絕對是小三!沒有啦!」

他透露了女友的特徵,「是原住民,頭髮到腰,所以我怎麼可能會歧視原住民呢?不可能歧視自己的女朋友,年紀和我差不多。我講的可能不是真的呀!為了保護她。」雖說是保護,游否希說可能網友也不想知道,「網友會說『誰在乎他要不要結婚』,看到留言我就放心了!」

▲▼游否希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游否希近期多了導演身份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近期是否有成家計畫?游否希以前就計劃在30歲到35歲間成家,「我現在比較過氣了,也比較多時間做這些事,一直都有在好好做人,面面俱到,跟每個漂亮女生都有好好做人過。」他強調現在配偶欄還是空白,計畫與女友「先有後婚」,「等生完小孩再秘密結婚。」

▲▼游否希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游否希有成家計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