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疫期好無聊她買「超市鴨蛋」回家 1個月後成功孵出3隻小鴨

疫情好無聊買「超市鴨蛋」回家玩 1個月後她成功孵出3隻小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eppeepmeep)

▲超市買來的鴨蛋竟然孵出小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eppeepmeep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近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休假中,她為了打發無聊去超市買一盒鴨蛋回家做實驗,沒想到真的成功孵出3隻小鴨,決定把3隻小鴨命名當作寵物飼養,罕見的情況讓養鴨農家表示,「市售鴨蛋孵化成功的機率非常小,但並不是完全不可能」。

來自赫特福德郡(Hertfordshire)的29歲女子萊洛(Charlie Lello),近來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從超市買的鵪鶉蛋成功孵出鵪鶉,休假期間想要打發無聊的她,便也去當地連鎖超市維特羅斯(Waitrose)買了一盒鴨蛋回家,放在孵化器中做實驗,1個月後鴨蛋真的孵出小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萊洛幫孵出來的3隻小鴨取名為貝普(Beep)、皮普(Peep)和米普(Meep),她表示,「這些鴨蛋在運送過程被貨車搖來搖去、又被送到推車上,最後才放在貨架,誰知道多少人曾經把牠們拿在手上又放回去,所以牠們很有可能無法撐到被孵化」,雖然成功孵出小鴨很開心,但她以後絕不可能再嘗試,也警告其他網友作起來真的沒想像中容易。

超市發言人則表示,由於農民很難從外觀判斷鴨子性別,可能不小心將公母鴨混在一起飼養,所以才會生下受精卵,強調受精蛋食用上和一般普通的蛋完全沒有差別,民眾可以安心購買。

▼女子決定把小鴨當作寵物飼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eppeepmeep)

疫情好無聊買「超市鴨蛋」回家玩 1個月後她成功孵出3隻小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eppeepmeep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關鍵字: 新冠肺炎世界疫情鴨蛋小鴨超市Charlie Lello寵物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