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「涼感口罩」本週五日本開賣 不到280元可重複洗60次!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 圖/翻攝自UNIQLO日本官網

日本快時尚品牌UNIQLO早在先前便有推出「涼感口罩」的消息,令群眾期待萬分,終於確定要在本週五(6月19日)正式於日本全國門市與網路販售,其他地區的銷售計畫則還在研擬階段,待日後由官方公佈更多資訊。

▼ UNIQLO口罩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隨著夏季氣溫天天飆破35度,著實令人戴不住口罩,但依然需要慎防第二波疫情來襲,為減緩悶熱、不適、容易引發皮膚敏感的狀況,UNIQLO推出的「AIRism Mask涼感口罩」將採用與品牌著名的AIRism涼感衣系列相同的材質,將通風涼爽且快乾的特色挹注於口罩之中,質地光滑柔軟,能夠減少孩子因不適而不斷取下口罩的機會。

據消息指出,UNIQLO測試口罩能夠有效阻擋99%的細菌唾液、花粉和紫外線,具有標準的三層結構,可以反覆清洗20次仍不影響功能,不過仍無法完全阻擋更微小的病毒,呼籲大家防疫最重要的還是勤洗手、養成良好衛生習慣。

▼ UNIQLO口罩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目前外觀則以白色為主,分為大、中、小尺寸,每一包有3枚,等於是可以重複清洗60次,售價為990日圓(約台幣NT$273),每人每一種尺寸限購一包。UNIQLO計畫在大陸每週生產50萬片,並正研擬海外販售,目前已在推特上引起網友們大肆討論,令民眾躍躍欲試。

日本無印良品自五月開始也悄悄於官網上架了口罩,純白簡約風格延續無印良品一貫的設計理念,由100%棉製作,透氣性佳,可重複清洗30次,不過由於實體門店沒有販售,只要網路商店一補貨,便馬上一掃而空,且每人最多購買一包。

▼ UNIQLO口罩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▼ UNIQLO口罩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日本無印良品口罩。(圖/翻攝自日本MUJI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