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和主人朝夕相伴17年! 貓阿公凍齡顏值如「帥氣美男」

▲kumi雖然17歲了,但是看起來還是個帥氣的美男子。(圖/kumi爸爸授權提供)

▲Kumi雖然17歲了,但是看起來還是個帥氣的美男子。(圖/Kumi爸爸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王昱淇/採訪報導

今年17歲的英國捲耳貓「陳Kumi」是個個性溫和的貓阿公,雖然年紀已大,但是被照顧得非常好,因此看起來仍然是個帥氣的美男子。馬麻日前將Kumi的「超凍齡帥照」上傳到臉書社團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,「完全看不出年紀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kumi雖然17歲了,但是看起來還是個帥氣的美男子。(圖/kumi爸爸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umi被照顧得非常漂亮。(圖/Kumi爸爸授權提供)

媽媽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Kumi是爸爸讀大學時帶回的3個月大小貓,已經跟了爸爸17個年頭了。年輕時候的Kumi是個活潑好動的小伙子,「總是睡在把拔鍵盤前面刷存在感,也跟著他到處搬家(讀書、當兵、工作),是個適應力很棒的阿公。」

把拔希望可以幫一手帶大的Kumi留下紀念,因此這次特別找了專業攝影「Furkid寵物影像工作室」,為愛貓拍攝一系列的寵物肖像。

▲17歲貓阿公顏值凍齡如「帥氣美男」。(圖/kumi爸爸授權提供)

▲Kumi和把拔朝夕相伴了17年,是家中的大寶貝。(圖/Kumi爸爸授權提供)

說到kumi保養的祕訣,媽媽也特別分享,「Kumi從來不吃罐罐,只吃乾乾,而且牠是隻非常愛喝水的貓貓,每天也都固定排便尿尿,這應該是牠保養的秘方!」不過馬麻也說,「貓阿公活一輩子了,應該要享用人間美味,所以現在也有給牠吃日本罐罐。」

媽媽笑說,Kumi非常乖巧親人,「只要家裡有客人來訪,牠總是來者不拒走到人家身旁磨蹭撒嬌。」雖然因為年紀增長,Kumi的行動也開始變得緩慢,但令人開心的是,牠依然是個健康的寶貝,抽血檢查都很正常,顏值也保持得非常不錯,希望貼心又懂事的Kumi能夠繼續健健康康地陪在爸爸媽媽身邊。

▲kumi雖然17歲了,但是看起來還是個帥氣的美男子。(圖/kumi爸爸授權提供)

▲Kumi保養得非常好,毛看起來又柔又順。(圖/Kumi爸爸授權提供)

照片上傳至臉書貓咪社團,網友們全被Kumi帥氣的模樣給萌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照顧得很好有凍齡」、「都吃什麼維持青春的樣貌」、「好帥的大叔」、「真心覺得又帥又漂亮的美貌」、「超帥,根本王子」、「繼續健健康康」、「好漂亮的貓咪喔!看起來真的好有靈性」、「妳照顧的真好,看不出來是17歲了」、「貓爺爺了耶!毛色還是好柔好順!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剛帶回家1天!2個月大博美閉眼自己「蓋被被」 畫面萌曝光

►影/嬤推車背「乖孫」上街散步! 牠伸強力吸盤巴緊緊…回眸露愛意

►喵弟「正面撲倒」討抱 橘貓森77張嘴大叫:放開我!

►屁孩二哈咬鼻捉弄! 好脾氣阿金氣到「牙齦見客」:很煩欸

►開口要水…行員「拿零錢盤奉茶」 媽瞬間邊緣:原來眼中只有貓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英國捲耳貓帥哥美男子凍齡貓阿公寵物攝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