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嬸拖行李箱硬插隊!她懶得爭自退一步 後方正義弟出聲...結局療癒翻

▲▼台北捷運。(圖/資料照)

▲網友搭捷運時被插隊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連小孩子都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啊!一名女網友稱,她日前在捷運站排隊時被大嬸直接插隊,她原本心想算了,不想與人起爭執,怎料排在她後方的小弟主動發聲,替她揭發大嬸沒公德心的行徑。貼文一出,眾人都大讚弟弟未來一定很有出息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她表示日前搭捷運時她排在第一位,怎料排著排著,一名拖著行李箱的大嬸突然硬生生插到她前方,彷彿後面都沒人似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她因為懶得跟大嬸爭,於是就默默往後退了一步。沒想到這時,排在她後方的小弟弟正義發聲,糾正大嬸「阿婆!妳插隊!剛剛這個阿姨站在第一個的!」

▲▼  插隊大嬸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連小弟都知道插隊是不對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大嬸隨後看了原PO一眼,還回應「我哪有!」原PO這時則是轉頭告訴正義弟,「沒關係,阿婆所剩時間不多,所以我們讓給她。」原PO說,大嬸第一時間還沾沾自喜表示「就是嘛!敬老尊賢不懂是不是!」但過了5秒後才發現自己被酸,回頭瞪了她一眼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大讚表示「最討厭倚老賣老的長輩」、「我欣賞妳」、「弟弟誰家的,有出息」、「這種不要讓她啊,她一定很多次這樣得逞才這麼囂張」、「這句話真是嘴人又讓人無法回嘴」、「讚啦!這我要學起來」。

►過期票券先別丟!快來復活成東森幣~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