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極盡誘惑!勾人夫當街「糾纏激吻」 正宮忍10年崩潰…她得意跩笑:快離婚

▼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三介入別人婚姻長達10年,還囂張慫恿人夫離婚,正宮怒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江姓女子介入林姓女子婚姻,經常與人夫調情,甚至大方出遊、在街上攬抱等,時間長達10多年。林女為了維持婚姻的圓滿始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只希望丈夫能回頭,但沒想到江女竟變本加厲,直接慫恿人夫離婚,氣得林女決定不再放軟,提告求償。法院審理後,判江女須賠償林女40萬元。

根據判決,林女提告主張,她與其傅姓丈夫2004年結婚至今,而江女明明知情,卻還是介入她們家庭,不斷和傅男調情、攬抱、共同出遊,還要求傅男陪看醫生等超過一般男女正常交往關係的不忠行為,時間長達10年之久。

林女表示,這段時間她不斷隱忍,但沒想到,江女竟要求傅男離婚,已嚴重破換了她的婚姻生活圓滿及幸福,因此提告求償。

法院開庭時,江女並未到場,而法官審理後認為,江女對傅男已婚之事明明知情,竟長年與其發展超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的親密關係,足以破壞林女的婚姻及家庭生活美滿,法官審酌江女的財產、工作等,以及其破壞別人婚姻時間長短,最後判她須賠償林女4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80歲蛋糕伯「一身破衣」逢人就問:要買嗎 網曝包租公身分…女兒說話了

影/驚悚影片曝!竹南科學園區騎士猛撞左轉車 噴飛空中狂轉圈「3秒墜地」亡

激情交纏正妹網友!人夫狂讚「很緊很包很夾」 她嬌喊:子宮要壞了…正宮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