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男小琉球潛水「陳屍12米深海域沙地」!同行台男失蹤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台灣巫姓遊客和韓國籍男遊客,兩人相偕屏東縣小琉球浮潛,其中韓籍遊客15日被發現陳屍12米海域沙地,台籍巫姓遊客不見蹤影,海巡人員報請檢察官驗屍,查明死因,並搜尋巫男下落。

▲台韓國籍遊客相約小琉球潛水,韓國籍遊客被發現死亡,台籍遊客行蹤不明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巫姓國人與韓國籍遊客相約小琉球潛水,其中韓國籍遊客被發現死亡,巫男行蹤不明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杉福安檢所於6月15日中午12時25分接獲潛客報案稱,在潛水結束欲返回岸上途中,於杉福漁港外左側約12米深處海域沙地,看見一名身穿黑色泳褲男子於海中呈現趴姿狀態,海巡人員獲報後,立即趕往現場處置,並協調屏東縣琉球鄉海域救難協會蘇理事長駕駛其船筏出港協尋,由救難人員潛入水中尋獲一具男性屍體,並將其打撈上岸後,送往屏東地區殯儀館待檢察官實施相驗。

海巡人員調查,在杉福漁港左側岸際發現2輛租用機車,循線找到當地車行並調閱監視器發現,14日下午1時29分租用人為台籍巫姓男子及1名韓籍男性遊客,他們兩人一同至車行租車欲前往附近海域潛水。

依外型特徵研判,尋獲遺體應為韓籍遊客,另一名台籍巫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,海巡人員將與相關救難單位共同啟動協尋任務。

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呼籲民眾前往海邊或是港口周邊從事活動時,應謹慎小心,民眾如於海上、港區或岸際發生危急狀況,請撥打海巡『118』服務專線,海巡署將全力提供服務。

►「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斯」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