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F15戰機訓練墜落北海! 找到殘骸「飛行員已死亡」

▲▼F15C。(圖/U.S. Air Force / Master Sgt. Matthew Plew)

▲F15C。(圖/U.S. Air Force / Master Sgt. Matthew Plew)

記者劉亭/綜合編譯

美國一架F-15戰機15日早晨在執行任務時,墜入英國約克郡海岸附近的北海,飛行員失蹤。但美國空軍晚上發出聲明,已尋獲飛行員遺體,「這是我們48分隊的悲劇損失」。

根據BBC報導,F15戰機隸屬於美國空軍第48戰鬥機聯隊,當天從英格蘭東部沙福郡(Suffolk)一處英國皇家空軍(Royal Air Force)基地起飛,9時30分於東約克郡海岸(East Yorkshire)外74海哩墜落。目前仍然不清楚實際墜落原因。

英國搜救隊員於當天下午發現了飛機殘骸。美國空軍第48分隊指揮官馬歇爾(Will Marshall)晚間出面證實,戰機殘骸位置已經被找到,並且機師已經死亡,在現場發現了遺體。

馬歇爾表示,機師的死亡是第48戰鬥機聯隊的悲劇性損失,對死者家屬獻上最深的哀悼之意,直到家屬得知消息之前,不會公佈死者名字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