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優質小姐姐坐檯」藏販毒暗語 男大生藥頭組團賣大麻給同學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橋頭地檢署15日公布查緝新興毒品及校園藥頭專案成果,一共抓到16名藥頭,其中6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在這波查緝行動中,其中一名林姓藥頭還是高雄市某私立大學的在學生,另外還有人組織網路群組「○○俱樂部」,以「優質小姐姐坐檯」為暗號販售毒品,手法相當多變。

優質小姐姐坐檯,非八大竟是販毒行話。(圖/橋頭地檢署)

▲警方查獲的毒品咖啡包上印有小惡魔圖案。(圖/橋頭地檢署,下同)

檢方表示,林姓大學生以及陳姓男子等人疑似多次販售二級毒品大麻,給同樣還是學生的黃姓男子使用,經過警方循線追查,最終在今年5月下旬到6月中旬間執行搜索並逮捕到案,林男被法官諭知以15萬元交保。

第二起案件中,劉姓男子與一名少年共同利用WeChat通訊軟體建立「○○菸酒」群組聊天室,隨機散布販售毒品咖啡包的訊息,最後在今年5月下旬被捕,警方同時扣得第三級毒品咖啡包一袋,劉男訊後則以2萬元交保。

優質小姐姐坐檯,非八大竟是販毒行話。(圖/橋頭地檢署)

▲販毒集團成員面交時會隨身攜帶刀具防身。

第三起案件為林姓男子與他人共組「○○俱樂部」網路群組,利用手機在網路上散布販毒廣告、聯繫毒品交易細節等事,再由集團成員持毒品咖啡包,前往約定地點與買交易,且成員前往面交時,會隨身攜帶西瓜刀、小刀等物品防身,訊後包含林男在內等4人,因涉嫌販賣第二、三級毒品罪嫌重大且有逃亡、串供之虞,目前已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第四起案件同樣是在WeChat成立聊天室群組,隨機散布販售毒品咖啡包等訊息,警方在今年5月下旬執行搜索,陸續逮捕林姓、廖姓及許姓成員,扣得第三級毒品咖啡包共10包,向法院聲起羈押林、許兩人獲准,廖男則以3萬元交保。

檢方提醒,由於暑假將近,如果在網路上發現「小姐坐檯」、「美酒」、「圖案包裝」等廣告訊息,大多都是藥頭釋出的販售毒品咖啡包訊息,青少年們切勿一時好奇嘗試,也期盼民眾協助檢舉,全民齊心共建無毒家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