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砸車再翻轉!鄰居:車主一家才是路霸惡鄰 13點反擊力挺老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屏東縣恆春鎮民宿老闆砸車事件掀起網友一面倒抨擊,雖然老闆娘出面道歉,也澄清是因為民宿門口的車位長期被霸占,丈夫才會氣到動手,但還是無法平息網友怒火。一名鄰居16日凌晨0時許在臉書PO文,並提出13點回應力挺民宿老闆,他自稱在事發巷弄住了3年,車主家的車真的天天都停在那裡,就算老闆正在修整房子,主動通知怕石頭掉落砸到車,他們也是霸著不走。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▲工人貨車遭民宿老闆砸壞,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熱議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宿老闆娘15日晚間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還原事件始末,聲稱是方姓女子的父親長期將做工用的貨車停在民宿花圃旁邊,一切都是事出有因,門口這幾年頻頻被停車,嚴重影響交通,報警、檢舉、畫紅線甚至主動溝通都沒有用,「我們全都做了,而且不止(只)一次」,對方依舊照停,後來有客人入住將車停在別處住宅門口,卻立刻遭到痛罵;當然,丈夫一時衝動砸車是不對的,事後二度致歉,對方也接受了,夫妻倆經過深思熟慮,最終決定將恆春的產業出售,離開這個待了20年以上仍被當成外人的地方,「離開這個街頭巷尾都是和睦友善好鄰居的地方,一天下來,怎麼可能沒有情緒?只能嘆氣。」

不過,這篇澄清文一PO出,大部分的網友還是不認同,紛紛留言抨擊民宿老闆砸車就是不對,怎麼講還是輸,「做錯了來討什麼拍?解釋再多也是多餘」、「砸車我個人是沒辦法原諒的」、「看完還是不會想去住這間民宿」;另外也有網友力挺或抱持中立態度,畢竟事情已經演變成雙方各有道理的狀況,「假如老闆娘說的都是真的,只能讓大眾自己評斷了,有時眼睛看見的不見得就是事實,耳朵聽到話也不一定就能當真」。

▲▼爸爸停車遭民宿老闆砸爆!還酸「砸了又怎樣,只是做工的」 女兒悲曝囂張嘴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▲車主女兒向媒體說明事情經過,民宿老闆事後也在臉書PO文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、民宿業者臉書)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民宿業者臉書)

就在老闆娘PO文後2個小時,一名住在事發巷弄3年的鄰居在個人臉書列出13點回應力挺民宿,希望大家不要僅憑單方面說法或照片就曲解事實,當起風向陪審團或鍵盤法官。

1.老闆並未強調自己有錢,而且不是有開民宿的人都很有錢。

2.砸車是因為車主不停自己家門口,還說停在別人家快20年都這樣,沒紅線大家都能停。

3.媽媽說要敦親睦鄰,所以是教你們不能停自己家,要停在別人家門口?

4.警察證實沒有違停,但法規告訴你們,「雙向路口轉角10公尺內不能停車」。

5.民宿開在巷子裡造成鄰居困擾?但長期停車的是車主,甚至停到讓其他住戶誤會那是民宿客人的車,他住在事發巷弄3年了,車主真的天天都這樣霸占,連民宿在修整、又拆又蓋的時候,老闆怕石頭掉落砸到還主動通知,結果還是霸著不走。

6.阿嬤為了追垃圾車跌倒?所以車主停了20年卻不承認自己的錯誤?就是你們的車擋到的,從Google地圖也能證實你們長期停在那裡。

7.附近居民都對民宿感到憤怒?不能說沒有討厭民宿老闆的人,但與其說是居民,不如說是附近民宿眼紅老闆生意太好,大部分的居民對老闆其實是讚賞有加。

8.強調沒有違規,但事實證明就是違反法規。

9.老闆親自前往道歉,雖然不一定要接受,但人家有意彌補,婉拒就算了還要講理由給網友聽,反而會讓人覺得是別有用心。

10.老闆是否有說出「不就是做工的貨車」這句話,最好能提供錄音檔證明,不然就會變成什麼話都是隨你說,相對來講根本沒有責任問題。

11.強調民宿老闆有錢,是否想激起仇富心態跟基層人士的同理心,這難道不是在誤導大家?

12.「我覺得暴力鄰居是方小姐一家」,畢竟老闆都貼紙條告知,也柔性討論希望雙方好好聊一聊,結果卻被視而不見,只因為你們已經停了幾十年,沒必要移?誇張至極。

13.砸車是錯誤做法,但是絕對是事出必有因,「嘴巴說需要一個正義,做出來確實(卻是)骯髒的動作,我覺得這正義是民宿方該得到的,絕對不是路霸鄰居!」

相關新聞

民宿老闆砸車慘被負評灌爆!老闆娘「千字文」還原始末:被霸占好幾年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