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婆婆》藏7大悲傷議題 製作人陳慧玲:大笑過後才覺得悲涼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由鍾欣凌、黃姵嘉、張書偉等人主演喜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播出後獲得觀眾喜愛,製作人陳慧玲大讚這一票演員都很敬業,也透露這部戲在歡笑背後,其實隱藏著7大悲傷議題。

▲▼ 製作人陳慧玲            。(圖/齊石提供)

▲製作人陳慧玲。(圖/齊石提供)

製作人陳慧玲接受ETtoday訪問時透露,初次和黃姵嘉合作,不確定她能不能演喜劇,放不放得開,「她第一次來走戲的時候,跟大家不熟,而且只有她不會講台語,我當初有說這部戲百分之80要講台語,另外20可以自然語,所以我就把這20%壓在她身上。」但黃姵嘉很爭氣,很快就熟悉語言,喜劇節奏也很好,有次王少偉NG了8次,她反而一次ok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製作人陳慧玲            。(圖/齊石提供)

▲陳慧玲想透過戲劇和觀眾對話。(圖/齊石提供)

除此之外,像是楊銘威、勇兔、蘇晏霈都令她驚艷,「蘇晏霈八點檔常常演苦旦,這次來這邊,會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她,楊銘威為了讓自己符合軟爛的感覺,還自己增胖8公斤欸,都沒跟我們講!」

陳慧玲感謝所有演員們對她的信任,「就像欣凌說的,因為導演是鄧安寧,製作人是我,要她演裸戲都願意。」雖然是喜劇,但裡面也包含啃老議題,分家、失婚、缺愛,還有子不養可是親還在、兄弟失和、夫妻相處之道等等。陳慧玲說,「這些都是我滿想談的,好的喜劇是這樣,看的時候笑一笑,下一秒卻覺得有點悲涼,就是想跟觀眾聊一聊這些。」

▲張書偉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 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用喜劇包裝沈重議題受到觀眾喜愛。(圖/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