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喝醉想吐「爬一半睡著」 醒來眾人圍觀:好像被霸凌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小鬼黃鴻升今(15日)出席啤酒與跨界合作記者會,透露成年後就接觸啤酒,不過酒量差,只喝一口就臉紅。小鬼透露,有次到楊祐寧家的店聚餐,喝啤酒後開始頭暈,不過仍強忍著,「我因為自尊心,不讓自己去廁所太久,讓他們覺得我在吐,潛意識覺得吐出來很遜。」

▲▼ 小鬼 黃鴻升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小鬼黃鴻升出席聯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不讓人發現自己喝到吐,小鬼偷偷開門爬到花圃邊,沒想到突然睡著,「我爬到一半睡著,結果還更丟臉!我醒來時有很多臉看著我,一起笑我,就像電影裡被霸凌的角度!」還好當時的手機像素沒這麼好,畫面沒有被留存,笑說:「就算照片還在,那個解析度也像馬賽克。」

▲《玩很大》錄影來賓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▲小鬼(左1)主持《玩很大》出外景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小鬼經營品牌AES有12年,因為疫情,消費者轉往網路消費,直接到門市消費的人變少,自認運氣好,遇上疫情剛好品牌在換季,所以影響不大,透露房東有打折,很謝謝房東幫忙。

他與吳宗憲(憲哥)、KID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目前都在台灣錄影,也讓他認識台灣很多沒去過的景點,「台灣有很多好玩的沒去過的地方,雖然《玩很大》要邁入第6年,有很多新的玩法。」

▲▼小鬼 小8 坤達 KID 關韶文。(圖/蝦皮直播提供)

▲關韶文與小鬼主持直播節目。(圖/蝦皮直播提供)

除《玩很大》,小鬼還有與關韶文主持《聊聊大明星》及與張文綺主持《台語我上讚》等節目,他與凱莉主持的17直播《趣你的娛樂》近期已收攤,原因是什麼?小鬼說:「《趣你的娛樂》是因為疫情停播,只能這樣怪給疫情,沒辦法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