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女那個都沒來!想壞壞驚見「殘忍真相」…聽醫師一句話崩潰

▲情侶,浪漫,擁抱,男女,戀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碰上真命天子,想壞壞卻找不到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廣東省廣州一名26歲女子近日找到靈魂伴侶,雙方約定要步入禮堂,準備發生性行為時卻「不得其門而入」,等到就醫後,才發現她「先天性無陰道」,讓兩人陷入了絕望,所幸經過治療,順利重建了陰道,重新找回幸福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鶯鶯(化名)12歲時開始發育,開始長出陰毛、腋毛,乳房也日漸增大,但月經始終沒有來,當時家人以為是她營養不足,所以月經才未如期而至。不過,直到鶯鶯17歲,月經還是沒來,媽媽才帶著她前往醫院檢查。

由於鶯鶯住在偏鄉,當地醫療資源不足,醫生只診斷出鶯鶯的子宮發育不良,沒有發現更深層的問題。直到鶯鶯26歲遇見了靈魂伴侶,墜入愛河、約定終身,準備進一步發生關係,才發現「不得其門而入」。

▼女子想跟男友壞壞,卻不得其門而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結婚,夫妻,愛情,甜蜜,幸福,感情,男女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鶯鶯在男友的陪伴下,前往大醫院就診,卻被診斷為「先天性無陰道」,且還有2個沒有功能的子宮,意味著無法擁有正常的性生活,還無法生育後代。2人一聽診斷,頓時崩潰,所幸沒有放棄治療,儘管困難重重,仍在主治醫師的幫助下,利用腹腔鏡技術結合陰式手術,以腹膜代替陰道壁,成功再造了「陰道」。

為了達到最佳效果,醫療團隊每天替鶯鶯換藥、進行陰道擴張,目前仍需要放硬質模板固定,以防人工陰道塌陷、沾黏,半年後固定成形,就能擁有正常性生活。

►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特價699元,點我購買!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