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季後賽有效命中率超詹皇、喬丹 柯爾曝他訓練完總加練100球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聯盟第一神射柯瑞(Stephen Curry)曾全票衛冕年度MVP,奪得3枚冠軍戒,仍處於巔峰的他,生涯砍進2495顆三分,與史上第一的艾倫(Ray Allen)僅差478顆;總決賽MVP是他唯一缺少的榮耀,他在季後賽的宰制力因此受到質疑,不過《NBC體育》指出,他的季後賽有效命中率達到55.8%,比喬丹(Michael Jordan)還高。

率勇士5年奪3冠的柯瑞,生涯已命中2495顆三分球,與史上第一的「雷槍」僅差478顆,若能保持健康,追上紀錄只是時間問題。他帶起了「三分革命」,招牌的「Logo Shot」引起其他球星競相模仿。另外,他6度進入全明星賽,是聯盟的「寵兒」之一,唯一的缺憾就是,他至今沒拿過F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人質疑柯瑞在季後賽的宰制力不如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或他的前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等巨星;不過不過《NBC體育》分享了一項數據替他平反,「咖哩」在季後賽的有效命中率達到55.8%,比「詹皇」、KD的52.8%、「籃球之神」喬丹的50.3%都還高。

柯瑞仍處於巔峰,已被公認為是史上最佳射手之一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近日在NFL費城老鷹的球隊會議上發言,分享了「咖哩」令人敬佩的工作態度,「我從他身上得到最好的例子是,他每次練習完,都會加練100次投籃,這可是在完整訓練結束後。」

柯爾說,「這就是他另一個過人之處,能在工作後依然努力不懈,能夠全心投入,付出更多時間精進自己的技術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經典熱銷,深層潔淨肌膚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咖哩柯爾詹姆斯詹皇杜蘭特KD喬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