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戰指數高!「性慾難滿足」星座女Top4揭曉...最愛撲倒男生了

▲▼性,上床,性愛,約炮,約砲。(圖/pixabay)

▲這4個星座女超好色。(圖/pixabay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男女關係和諧能讓雙方感情走得更長久,適當的性不只對心靈有益,還能抒壓、對身體健康有實質幫助。陸媒《第一星座網》分析,十二星座裡面有四個星座女生欲望超強、在床上相當主動,如果男生體力不夠好,可能會被榨乾唷!

1.金牛女
金牛男女相當悶騷,且好色指數可是榜上有名。雖然金牛女交往前很被動,但交往後在性事上比較主動,因為她們內心就是會不斷有欲望湧出,且不會隨著時間消減,而是越來越強,所以男朋友可要多練練身體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巨蟹女
巨蟹是極度需要關懷跟保護的一群,她們時常缺乏安全感,所以常在兩性關係中感受,這也顯得巨蟹女常有難以滿足的感覺,所以男方除了要應付她們的需求外,還要照顧到她們的心靈。

▲▼男女,床,腳,性愛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巨蟹女缺乏安全感,所以容易反應在房事上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3.牡羊女
牡羊挑對象可是相當挑剔,如果不是她們心中的天菜,可不會跟對方在一起。所以她們的男朋友都相當優質,牡羊光是看一眼就想猛親,完全不等對方反應就直接撲倒對方,熱情到不行。

4.雙子女
雙子在外面朋友多又熱情,但內心很容易孤單,這種感覺發酵之後就會跑到肉體上,讓她們想亟欲排解寂寞,在床上變得相當熱情。如果壞壞後再來個擁抱或親吻,能讓雙子女一瞬間感到充實和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