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南科學園區死亡車禍!男大生「背景曝光」 每天騎40分鐘到新竹工研院實習

記者黃孟珍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苗栗竹南科學園區15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0歲的王姓男大生當時騎乘機車準備前往公司實習,不料卻在科學路與科中路口與左轉轎車發生碰撞,強大的力道當場讓王男噴飛、重重撞上20公尺遠的人行道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。家屬接獲噩耗後哀痛欲絕,目前仍在殯儀館處理相關事宜,對於細節不願發言。

▲▼機車遭撞後,波及道路口等待紅燈的2名女騎士,3輛機車撞成一團,王男也摔落20米遠的人行道上,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王男的機車斷成兩截、後輪拋飛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路口轎車左轉,而王男則騎著機車高速自對向車道駛來,當場反應不及撞上自小客車頭,猛烈的撞擊力道當場讓機車斷成兩截、後輪拋飛,而王男整個人也當場噴飛,騰空近3秒鐘,最後重重撞在20公尺遠的人行道上,頭顱破裂濺血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機車遭撞後,波及道路口等待紅燈的2名女騎士,3輛機車撞成一團,王男也摔落20米遠的人行道上,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人行道上留下大片血跡,畫面相當驚悚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王男的機車還波及到2名正在停等紅燈的女騎士,3輛機車撞成一團,而倒在人行道處的王男傷勢相當嚴重,雖然當下立即送醫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身亡。

據了解,家住竹南的死者王姓男子年僅20歲,現就讀新北市某知名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系三年級,在校擔任系排隊長,目前在新竹工研院實習,單趟車程約3、40分鐘,15日一早王男騎車前往公司實習,不料卻在途中發生死亡意外,家屬聞訊後哀痛欲絕,目前正在殯儀館處理相關事宜。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疑似皆有搶號誌的情況,但確切肇事責任歸屬為何,仍待深入釐清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▼事發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強大,王男整個人噴飛騰空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王姓騎士因速度過快,當場撞上對向左轉的小客車,整個人噴飛20公尺遠,送醫後不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