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62歲神凍齡樣曝光...投資餐廳「3年慘賠2千萬」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台灣防疫解封,董事長樂團、官靈芝、黃子軒、八十八顆芭樂籽、雅維茉芮等今出席媒體餐敘,演唱超過30多年的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,透露自己在防疫期間,展開斜槓人生經營起跨境電商,賣起日用品、美妝品等,幾個月下來頗有成效。

▲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經營電商,賺取額外收入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經營電商,賺取額外收入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笑說自己過去曾開pub、開餐廳,3年就賠掉2000萬,學到不少教訓,「以我這個年紀,我的原則就是不能拿錢做投資,網路就是靠人際」,透露目前一個月能賺進約3、4萬元,讓她相當滿足,目前62歲單身的她,也坦言:「我是異性絕緣體,不想再談戀愛了」。

▲金音最佳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和冠伶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金音最佳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和冠伶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和貝斯手冠伶都是專職音樂人,受到疫情影響,長時間沒有演出收入,但阿強卻意外獲得不少戲劇、廣告、主持機會,阿強說:「今年上半年就是排定新專輯錄音,專輯預計8月8日發行,自己煮飯少出門多認真一點去錄音室,就能節省開銷。」更笑喊:「我的團員都在忙著談戀愛,只有我在爆肝」,好在近來已解封,活動陸續回邀,加上新專輯發行後的巡演,目前工作已排至年底。

▲▼董事長樂團公司媒體餐敘,「金曲樂團」董事長樂團-吉董、白董、鈞董,「金曲客語歌后」官靈芝,「金曲原住民語歌后」雅維・茉芮,「金曲客語歌手」黃子軒,「金音最佳樂團」八十八顆芭樂籽-阿強、冠伶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黃子軒預計年底辦音樂派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去年底剛發行新專輯的黃子軒與山平快,去年在新竹東門市場開設工作室,並添購直播設備做廣播,但現在為了省錢,招牌都還沒掛上去,他們也申請文化部紓困補助,團員每人3萬元,日前他們在老市場拍攝一系列影片,也趁此結交許多年輕藝文工作者,市場的攤販也不斷餵食他,讓他胖了3公斤,也透露預計年底在新竹家鄉舉辦一場live演出音樂派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