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鳳字沒那麼好寫」黃捷無懼罷免 清捷隊35字回應!最新連署數字曝

記者吳奕靖、黃子倩/高雄報導

6月6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,高雄市議員黃捷成為韓國瑜支持者嗆罷的對象,面對日益高漲的罷免聲浪,她說鳳山的「鳳」沒那麼好寫,推動罷免真的很不簡單;而罷捷領銜人王先生則表示,感謝提醒,會努力將她罷免。

▲▼黃捷發文分享2趣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捷 高雄市議員)

▲黃捷發文分享2趣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捷 高雄市議員)

黃捷指出,在11日韓國瑜最後一天任職的感恩音樂會,就有人自製看板,還有罷免同意書去現場發放,讓她很傻眼。另外,連署站近幾天人潮不間斷,但她強調還是會用平常心看待,其實罷免沒有這麼容易,必須花非常多心力,還要很有毅力日日站到街頭上。

黃捷說她自己提醒過大家,鳳山的「鳳」沒有這麼好寫,光是罷韓連署時,很多人反覆寫了10次以上,內容才正確,如果真的想罷免黃捷,那這些韓國瑜的支持者,也要有這樣子的毅力才有辦法,通過一階、二階的審核跟造冊,如此一來才有可能到第三階段投票。

▲民眾發送罷免黃捷連署單(紅圈處)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民眾發送罷免黃捷連署單(紅圈處)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「鳳山清捷隊」也是領銜人的王先生說,「對於黃小姐的發言,我們表示感謝,謝謝她的提醒,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……罷免掉她的」。同時也透露了目前罷免連署書的份數,已經達到了1.8萬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