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特版正妹鄭乃馨撞臉TWICE娜璉 網起底是理科「工地西施」

2020年06月15日 15:53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來自泰國的鄭乃馨(Nene)上WeTV《創造營2020》,外表清新、皮膚白皙的她,過去曾是PTT表特版人氣正妹。她在節目第二階段,鄭乃馨人氣排名更爬升到第二,她有感而發說:「從16歲到現在已經6年了,我做了很多工作,我特別特別熱愛舞台。」

▲▼ 鄭乃馨(Nene) 。(圖/WeTV提供)

▲ 鄭乃馨(Nene)參與選秀節目。(圖/WeTV提供)

鄭乃馨在節目中被黃子韜誇讚歌唱實力如CD,讓他有心動感覺。4年前鄭乃馨被PTT網友PO照分享,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是泰國人,還找出她自彈自唱影片,直呼她讓人有戀愛感。

▲▼ 鄭乃馨(Nene) 。(圖/WeTV提供)

▲鄭乃馨(Nene)參與選秀節目。(圖/WeTV提供)

而外表甜美的鄭乃馨被起底是讀理科學土木工程,節目曝光她學習搬磚塊照,網友形容是「工地西施」,也有網友說她外表神似TWICE成員娜璉,因而備受矚目。
 
21歲的鄭乃馨在2015年以泰國女團MilkShake成員出道,期間推出兩首單曲《SHARE》、《JOH》,在Youtube分別狂收600萬及500萬的點擊量。鄭乃馨曾擔任《Talk Talk》電台DJ,近期更在泰國爆紅BL劇《只為我們天生一對》演出音樂社秘書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