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玩交友神器「滑到我哥」!她秒刪美照+卸載 結局糗爆...網狂求後續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好奇下載交友神器,不僅開啟新世界,也小小地滿足了女性的虛榮心;怎料,當她沉迷於其中樂趣之際,猛然滑到親哥哥,嚇得趕緊換頭貼、下架美照,甚至卸載軟體,結果悲劇還是發生了。

女網友日前在dcard娓娓道來,當天她無聊的滑著手機,無意間看到一款超夯交友軟體,基於好奇和嘗試的心情,她忍不住載下來玩,「前15分鐘真的蠻有趣的,第一次發現除了自己生活圈以外的世界有那麼多帥哥,加上不到半小時內就有99+的讚,滿足了我身為女性的虛榮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她沉迷於「挑後宮」的樂趣時,突然滑到了自己的哥哥,「人生一幕幕的跑馬燈瞬間從我面前閃過,不行...人家區區一個黃花大閨女,不能被發現在玩交友軟體啦!於是我做了個緊急SOP,先是下架我的美照,再換上新頭貼,然後更改名稱。

▲玩交友神器「滑到我哥」!她秒刪美照+卸載 結局糗爆...網狂求後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哥哥終究是發現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然而,經過原po的一番努力,仍於事無補,短短不到5分鐘時間,她便聽到哥哥衝出房間的聲音,「迎接我們的不是以往的歡笑, 而是無止盡的沉默,哥哥好像發現了嗚嗚嗚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起初她有嚇到卸載App,後來想到帳號應該不會自動消失,所以又重新安裝打算刪帳號,結果竟收到訊息,「被哥哥發現也沒關係呀!」

po文掀起熱烈回響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話說妳往左還是往右」、「跟他說妳在當社會觀察家」、「笑死...求後續」、「我也滑到我弟我朋友我教練,後來正大光明的聊你也有玩這個哦,就不尷尬了」、「我也在T開頭滑過我姊,她的穿著平常就比較露,照片尺度也都蠻大的,然後我就拿著手機跑去問她,也是換來無止盡的尷尬」、「放心~我也滑過我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