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16歲妹借BMW開去夜店!油門「一拜」撞路樹 車商曝超慘下場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16歲顏姓少女,15日凌晨開著向友人借來的BMW,前往南屯區大觀路的一家夜店,而未成年的顏女當然沒有駕照,她疑油門時失控不慎撞上一旁路樹,導致保桿掉落、引擎蓋凹陷,修車費用至少逾20萬元。台中第四警分局獲報到場處理,經酒測無酒精反應,顏女僅受輕微擦挫傷,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警方表示,顏女當時自大觀路右轉至向學路,準備將車停放在夜店前,但不慎撞上路樹。顏女向警方表示,因沒有看到路樹,才不慎撞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16歲顏姓少女,15日凌晨開著向友人借來的BMW去夜店卻不慎自撞,粗估維修費破20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蘇姓車商指出,這台BMW為2010至2012年產的5系列,車損包括保桿掉落、引擎蓋凹損、烤漆掉落、大燈、葉子板、板金及周邊零件,維修費用至少要超過20萬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顏女向警方表示,因沒有看到路樹,才不慎撞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欠債百萬殺人棄屍苗栗山區!2嫌供詞有出入 遭檢方聲押

畫面曝光!男欠百萬遭亂棒毆殺「棄屍銅鑼峭壁」 警消吊掛2小時拉起遺體

開車搶快過平交道遭火車猛撞 命大肇事男辯「沒聽到警鈴」遭目擊者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