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被害人跳河洗身體!惡狼被逮自稱處男 手機查「性侵裝備」露餡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倫敦男子阿圖姆凱茲(Desmond Atumkeze)去年11月在泰晤士河旁攻擊、性侵下班回家的30歲女子,得逞後要求被害者到冰冷的河水中清洗身體,事後更稱自己是盲人否認犯案。近期判決出爐,他遭判15年2個月有期徒刑,且被公布長相。

2019年11月8日晚上大約8時45分,30歲被害女子下班搭車回家,下了公車後走在泰晤士米德(Thamesmead)河道旁的人行道,沒發現被阿圖姆凱茲一路尾隨。

阿圖姆凱茲抓到時機,上前詢問女子「妳有男朋友嗎?妳是處女嗎?」,接著伸出狼爪,用手上有槍當作理由,命令被害人脫下衣服,如果不配合就開槍。

性侵得逞後,頭戴滑雪面罩的阿圖姆凱茲為避免留下DNA,要求被害人到冰冷、泥濘的河裡清洗身體10分鐘,更再度威脅,「不能報警,我是當地人,我認得妳,我知道妳住哪」,並拿走對方的手機和耳機。

不過警方還是透過被害人身上殘留的DNA,抓到阿圖姆凱茲。警方事後分析阿圖姆凱茲的手機,發現他曾搜尋「性侵裝備」、「性侵犯和保險套」、「DNA分析」,可見犯罪行動是經過計畫才實行的。

檢察官蓋勒(Daniel Geller)表示,阿圖姆凱茲在調查過程中,一度表達自己是處男、盲人,不可能犯下性侵案,一點悔意都沒有。直到DNA報告跟手機搜尋紀錄被當局掌握後,他才肯認罪。阿圖姆凱茲在法庭上承認性侵和挾持,被判15年又2個月刑期。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