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佛奇讚NBA復賽計畫「創新且將會非常成功」 預測湖人奪冠

▲ 美國「抗疫隊長」佛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美國「抗疫隊長」佛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NBA提出的22隊復賽計畫,獲得白宮首席傳染病情顧問佛奇(Anthony Fauci)肯定,他大讚即將在奧蘭多迪士尼舉辦的「泡泡聯盟」很創新,而且他認為這個計畫會非常成功,將球員的健康擺在首位;他還預估湖人將會奪得總冠軍。

就在NBA理事會通過22隊復賽計畫,並確定將在7月31日(當地時間)重新開打後1周,籃網雙巨頭之一厄文(Kyrie Irving)號召球員罷賽,避免大眾的注意力從種族議題上,轉移到比賽本身,連有望在復賽後爭取隊史第17冠的湖人球員霍華德(Dwight Howard)、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都表態不願參與復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因為種族議題尚未得到解決,也有球員對疫情有疑慮,或不願在疫情期間離開自己的家人,這些都成了NBA推動復賽的新難題。不過白宮首席傳染病情顧問佛奇14日受訪時,公開肯定了NBA提出的復賽計畫,「我認為這會非常成功,他們真的想確保球員的健康被擺在首位。」

佛奇很仔細看了NBA的計畫,「他們努力創造一個隔離環境,盡可能確保所有球員的安全。每日都檢測所有人,確保進入隔離場地的人都是陰性,避免感染者進入,進行錦標賽形式的比賽。」他誇讚NBA的計畫非常嚴謹,將球員以及球員身邊的人的安全,擺在第一位。

佛奇近日也接受《FOX 11 Los Angeles》訪問,被問到復賽後哪支球隊能奪得總冠軍,他笑說,「你懂的,我當然要說是湖人!」這個答案讓洛杉磯當地電視台主持人相當滿意,又追問道,「那我們可以舉行冠軍遊行嗎?」對此佛奇坦言,關於這一點,他也不知道。

主持人打趣說,他要將佛奇預測湖人將成為本季總冠軍隊伍的消息,傳給洛城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▲▼湖人雙巨頭詹姆斯、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雙巨頭詹姆斯、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經典熱銷,深層潔淨肌膚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佛奇美國Anthony Fauci復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