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1歲兒子正面照被拍! 深夜帶想想外出聚餐…畫面曝光網友卻怒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麗穎2018年和馮紹峰結婚後,隔年3月迎來兒子「想想」誕生,產後僅休養半年便復出工作。不久前才剛結束新劇《有翡》拍攝的她,近來被拍到帶著孩子外出聚會,一系列畫面曝光後,卻讓不少網友都怒了。

▲趙麗穎與馮紹峰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微博/趙麗穎)

▲趙麗穎與馮紹峰婚後育有一子「想想」。(圖/翻攝微博/趙麗穎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陸狗仔「吃瓜少女張小寒」15日一早發文爆料,趙麗穎日前穿著白色襯衫搭配短褲,露出一雙纖瘦美腿,帶著兒子現身餐廳與友人聚餐,雖然當時未見老公馮紹峰身影,但臉上掛滿開心笑容,現場氣氛看起來相當歡樂,據爆料者說法,她當晚一直待到22點才離開餐廳。

然而,該名狗仔同時也捕捉到趙麗穎兒子的正面照,拍下保姆抱著「想想」走出來的瞬間。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評論,「給藝人留點私人空間吧」、「孩子就不要拍了吧」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►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斯超殺365元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