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0負評民宿老闆砸車…脫口「就是工人的貨車」!女護爸悲吼:該讓你糟蹋?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▲恆春民宿老闆狠砸貨車,造成後照鏡、車窗碎裂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記者陳崑福、莊智勝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恆春鎮一名方姓女網友在臉書PO文控訴,昨(14日)父親將做工用的貨車停放在花圃旁,並無違規,不料卻遭到對面民宿業者動手狠砸,對方甚至還理直氣壯地嗆聲,「車我砸的,賠錢而已」,甚至事後道歉還說出「就是做工的人的貨車」等語;誇張情節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公憤,湧入該民宿粉專洗版抵制;對此,稍早業者回應,坦承確實有砸車行為,但也反控對方長期佔用空間,「是我們啞巴吃黃蓮!」

照片中,小貨車的後照鏡、車窗都被砸破,地上滿是碎片。方女控訴,父親14日將貨車停放在對面民宿的花圃旁,但卻被民宿老闆動手砸車,一家人氣不過上前理論時,對方還理直氣壯,嗆聲「車我砸的,賠錢而已!」氣得方女直呼,「這是砸完人家的車所說出來的話!而且這位老闆砸車的點,就是我爸的車擋住他的花圃、擋住他的景觀!」

方女說,一直以來家人都秉持敦親睦鄰的信念,沒想到換來的卻是遭人惡意砸車。方女指出,自從這位老闆到住家對面開設民宿後,造成整條巷子鄰居的困擾,不但客人的車擋在門口阻擋垃圾車路線,導致住戶常常得追著垃圾車跑,甚至隔壁巷的70歲阿嬤還因此跌了一跤,膝蓋都受傷流血,但大家都認為「出外人互相一點」,因此從無怨尤,豈料今天卻只因貨車擋住花圃景觀,就遭到民宿老闆狠砸,整條巷子住戶們的怒火因此被引爆。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▲民宿老闆只因不滿擋住花圃景觀,竟動手將貨車車窗砸破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「今天就算我爸違規停車,你可以報警拖車,也不用砸車吧!」方女表示,更何況事後警方到場,證實貨車停放在該處並無違規;方女說,父親因生病影響喉嚨,也失去了唾液腺,根本連理論的力氣都沒有,所以事發當下只能站在一旁看著她潑婦罵街,相當心疼。

更令方女無法接受的是,14日晚間民宿老闆登門道歉,還解釋「我想說就是一台貨車,可能就是做工的,砸了等人出來看要怎樣?」一番荒謬言論讓方女當場傻眼,「所以做工的人開的貨車就可以砸?我爸就是做工把我們姊妹養大,我知道你很有錢,但是也不用這樣看不起!什麼叫『以為就是做工的』,做工的就該讓你這樣糟蹋?」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▲該民宿在Google評價上全是5星,被評為「非常好」,是零負評民宿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整起事件在臉書上曝光後立即引爆網友怒火,還有網友訝異地發現,該民宿在Google評價上有45則評論,清一色全都是5星好評,沒想到零負評的民宿竟會有如此誇張之舉,因此憤怒湧入民宿粉專留言抨擊,並揚言抵制。

對此,民宿業者稍早也留言公開回應,「砸車是不對的行為,應受法律制裁,但長期被佔用的空間多次溝通都無效,試想你家門口就是道路,但你永遠無法停車,必須跑到450公尺外的停車場租車位,只因附近鄰居習慣這樣停了幾十年?道路是大家的,停車的確是合法的,但是合理嗎?真的不是欺負人,是我們啞巴吃黃蓮!」目前這起砸車案已引起當地警方關注,該民宿老闆稍早已被依毀損罪嫌送辦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▼民宿業者在臉書上反控對方長期佔用空間,「是我們啞巴吃黃蓮!」(圖/翻攝民宿業者臉書)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民宿業者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