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年前分析墜樓」網友引用爆許崑源被丟下 高大成捲陰謀論:勿誤導視聽

▲名法醫高大成宣布退出喜樂島聯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知名法醫高大成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,引發外界議論,沒想到,日前有網友引用高大成一段講解「墜樓公式」的影片,直呼許崑源可能是「被墜樓」,爆出陰謀論。知名法醫高大成12日忍不住發文,貼出影片連結,仔細一看就發現根本是2017年的片段,澄清「影片僅適用於桃園楊小妹墜樓身亡案件」,希望大家幫忙檢舉下架。

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,是高大成在政論節目上解析「墜樓公式」的片段,影片下方的說明直接指出,許崑源是「被墜樓」,「破案:依據高大成法醫所述8樓顱骨骨折、12樓腦漿溢出,研判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被墜樓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高大成臉書)

▲高大成2017年上政論節目分析墜樓死因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友還猜測,許崑源是從「正在銷售的9樓空屋臥室陽台」被丟下,還分析各種傷勢,包括頭著地顱骨開放性骨折、無意識情況、全身多處骨折,認為外傷可能是「被電擊擊昏、或徒手打昏。」影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分享。

高大成發現後相當困擾,12日就在粉絲專頁貼出該節目片段,澄清「這個影片僅適用於桃園楊小妹墜樓身亡案件,#並非適用於每一個『墜樓案』,非專業人士請勿擅自引用,做錯誤的示範,誤導視聽,致社會的不安,謹此!」之後更在13日貼文,要求網友下架亂下標的影片,目前確實遭YouTube移除,「這部影片因違反 YouTube 的《服務條款》而遭到移除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