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杏仁哥譏諷「嫖妓議員」高喊罷免! 陳致中不後悔:相信罷韓讓高雄更好

▲▼杏仁哥、陳致中。(圖/翻攝自杏仁哥影片、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杏仁哥諷陳致中來自貪汙家庭、有嫖妓黑歷史,陳致中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杏仁哥影片、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,韓粉開始發起「報復性罷免」!挺韓大將杏仁哥14日晚間直指陳致中來自一個貪污的家庭,還有嫖妓黑歷史,號召前鎮區、小港區的民眾一同「罷中」。對此,陳致中回應,「被罷,我不會後悔,因為我相信罷韓是為了讓高雄更好。」

杏仁哥14日上午才於臉書點名4名「應該罷免的」議員,分別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、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、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基進黨立委陳柏惟,甚至替4人設計專屬slogan,「公民罷王行動、公民罷中行動、公民清捷行動、公民刪Q行動」,而他也強調,這一切行為是「行使憲法保障的公民權益」。

▲▼杏仁哥臉書點名將開戰罷免4民代。(圖/翻攝臉書《杏仁哥》)

▲杏仁哥點名將開戰罷免4民代。(圖/翻攝杏仁哥臉書)

到了晚間,杏仁哥更直接點名陳致中,不但製作一系列影片說明,還以「一個貪污的家庭」、「一個嫖妓的議員」形容陳致中,表示目前罷免連署站已成立,高喊「我們為正義罷免起來吧」。

▲▼杏仁哥列陳致中「兩大罪狀」 號召韓粉罷免:不要讓嫖蟲笑我們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杏仁哥)

▲杏仁哥列陳致中「兩大罪狀」號召罷免!(圖/翻攝杏仁哥臉書)

對此,陳致中並無正面回應杏仁哥的說法,只說「如果因為堅定罷韓,然後要被罷,我不會後悔,因為我相信罷韓是為了讓高雄更好。如果因為在議會強力監督,就要被鋪天蓋地謾罵侮辱,我也不會退縮,因為這是選民嚴肅付託的責任。自反而縮,雖千萬人吾往矣!做對的事,勇敢無畏,堅持到底!」

▲▼陳致中回應杏仁哥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陳致中回應杏仁哥。(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)
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