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百萬殺人棄屍苗栗山區!2嫌供詞有出入 遭檢方聲押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陳男因積欠百萬元債務而遭殺害棄屍,搜救人員13日深夜仍在進行遺體吊掛作業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苗栗銅鑼山區驚傳駭人棄屍案,家住台中的陳姓嫌犯因百萬債務糾紛, 10日談判後竟殺害債主,隨後與友人跨縣市運往苗栗山區棄屍,13日在律師的陪同下自首。檢方14日相驗死者,經指揮警方蒐證並訊問2名嫌犯後,15日依傷害致死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警方調查,陳嫌(46歲)供稱妻子去年借給陳姓男子100多萬元,但對方欠款許久不還,他才找來友人助陣聲討,雙方相約在豐原區一處鐵皮屋內談判,過程中一言不合撕破臉,陳嫌憤而拿起水管、棍棒等物活活將陳男打死,翌日再與好友駕駛4輪傳動吉普車運往苗栗銅鑼鄉山區棄屍;而陳嫌在殺人後躲藏了3天,直到13日才在律師的陪同下向警方自首。

台中地檢署表示,檢察官於14日上午相驗死者遺體,指揮警方蒐集監視器畫面及勘查現場,取得相關事證,並於15日凌晨2時30分許偵訊被告2人及證人6人完畢,訊後認被告2人涉犯傷害致死、遺棄屍體罪嫌疑重大,且有畏罪逃亡可能,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檢方指出,2名犯嫌供述互有出入,且疑有一起前往大安溪焚燒死者所留遺物,勘認有滅證、串供可能,全案須待死因鑑定、現場鑑識報告出爐才能明朗化,有羈押理由及必要,因此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。法院預計15日上午羈押審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在主嫌陳嫌自首後,警方深夜再帶回另名嫌疑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・弱酸性呵護敏感肌

【更多新聞】

畫面曝光!男欠百萬遭亂棒毆殺「棄屍銅鑼峭壁」 警消吊掛2小時拉起遺體

開車搶快過平交道遭火車猛撞 命大肇事男辯「沒聽到警鈴」遭目擊者打臉

快訊/午後雷雨襲擊!台中車站大廳淹水 路面強風狂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