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狼網路獵童…甜交小六女友「老公親一個」!無助家長泣訴:快被逼瘋

年僅11歲的女童的樂樂(右)遭38歲的李男(左)誘姦,還拍接吻照。(讀者提供)

圖、文/鏡週刊

國內出現戀童惡狼!一名38歲的李姓男子,透過交友軟體誘姦年僅11歲的女童樂樂(化名),甚至趁樂樂父母不在家,侵門踏戶與她發生性關係,就連樂樂父母發現後報警,惡狼仍不斷糾纏,還把她帶到醫院的廁所、住家頂樓及樓梯間發生多次性行為。樂樂的父母既憤怒又無奈,痛批台灣的司法存在空窗期,呼籲檢警盡快逮捕惡狼,別讓他們生活在恐懼中。

6月5日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,針對一起國小女童遭性侵案召開偵查庭,傳喚女童母親說明,她指控一名38歲、有戀童癖的李姓男子,誘姦她11歲的女兒樂樂,因李男是透過網路「獵童」,檢警正擴大追查是否還有其他的女童受害。

李男第一次約樂樂見面,就在虎頭山公園附近的公廁對她猥褻。(翻攝Google Map)

樂樂的媽媽無奈地說:「我們報案之後,他還一直試圖要找樂樂,甚至用臉書加樂樂好友,並公告他們在交往,造成樂樂更大的心理壓力,導致樂樂出現自殘的行為。」

樂樂的弟弟住院時,惡狼也把樂樂帶到醫院的男廁發生性行為。(圖為示意畫面)

即便如此,李男依舊在樂樂的住家以及學校附近徘徊。樂樂的爸媽告訴本刊,這段期間至少打了7、8通電話向警方求助,不過警方總是說他們也沒辦法,必須按照程序走,甚至反問李男有沒有做出傷害人的行為?若是沒有,他們也無法處置,這些話聽在樂樂家人耳裡相當難受,認為是推託之詞。樂樂的爸媽說:「那個男的就是不怕,我們報警之後還是一直來,感覺就是要把我們逼瘋。」

樂樂被李男的甜言蜜語迷惑,2人甚至互稱老公、老婆。(讀者提供)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,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狂惡狼無人治2】驚見女兒手機藏自拍私密照 媽媽自責忽視3警訊
【狂惡狼無人治3】無恥惡狼侵門踏戶 誘小六女吞避孕藥
【狂惡狼無人治4】報警防不了賤狼 他囂張挑釁公權力竟漠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