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7歲非裔男驗屍結果出爐! 「背部中2彈」臟器毀大出血:死因列凶殺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亞特蘭大27歲非裔男子布魯克斯(Rayshard Brooks)的驗屍結果出爐,富頓郡(Fulton County)法醫辦公室指出,布魯克斯死於槍擊,背部中彈2次,並將整起事件定調為「凶殺案」。

根據CNN報導,解剖相驗於美東時間周日(14日)進行,法醫辦公室公布結果後進一步表示,布魯克斯遭到2次槍擊後,臟器毀損並大量出血,因此將死因列為「凶殺」。

▲▼亞特蘭大27歲非裔男子布魯克斯(Rayshard Brooks)遭警方開2槍擊中身亡。(圖/路透)

▲亞特蘭大27歲非裔男子布魯克斯,遭警方開2槍擊中身亡。(圖/路透)

喬治亞州亞特蘭大(Atlanta)75/85號州際公路上的溫蒂漢堡,上周五(12日)再度發生警察開槍殺死非裔男子的事件。當時警方獲報得來速車道上停著一輛車,裡頭一名男子正在呼呼大睡,而該名男子就是事後大家知道的布魯克斯。

警方抵達現場並為布魯克斯實施酒測,結果沒有通過,雙方之後對話近26分鐘,警方將布魯克斯雙手反扣壓制在地上,正要上銬時被布魯克斯掙脫並奪走電擊槍。其中一名員警羅爾夫(Garrett Rolfe)持實彈手槍追上前,擊中拿著電擊槍邊跑邊轉頭威嚇的布魯克斯,隨後開槍將對方擊倒在地。

根據現場目擊者拍下的影片,羅爾夫和他的搭檔布朗森(Devin Bronson)並未在第一時間進行急救,或是呼叫救護車,而是開始清理地上的殘跡,疑似包括開槍後的子彈頭,而羅爾夫似乎也把身上的警用錄影器拆了下來。躺在地上的布魯克斯當時還有反應,但過了整整2分鐘06秒,羅爾夫和布朗森才開始動作,布魯克斯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►影/射殺非裔男!亞特蘭大「開槍警員已被革職」 示威者縱火燒了速食店

►影/27歲非裔車上睡覺遭舉報…警開槍射死他 亞特蘭大警察局長下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